因為前陣子拿到TOMO的寫真集,因為在噗浪上不知為何聊起這方面的話題,我發現日本男藝人們扮女裝的機率似乎不低。

撇開綜藝節目不談,在戲劇裡因為種種原因的女裝裝扮,相較於其它國家,還挺常見的。

當然,藝人們扮起來漂不漂亮見仁見智,大家喜歡的口味不同嘛!所以下面的文字都是我個人觀感,不代表普遍的想法。

另,這邊的男性藝人多指二十世代,大叔們的女裝照我沒那個本領挖到。XD

以下多是劇照,有些有可能爆到情節雷,請謹慎。


說到女裝,絕不能不提的就是《花樣少女少女》,劇末那段近似沙必斯又近似胡鬧的男扮女裝,讓許多觀眾有機會見識到年輕男演員的另一種姿態......雖然也讓觀眾體認到女裝不是每位男士都適合的裝扮(汗)。

這群人裡,岡田將生和山本裕典的扮相我比較三條黑線,岡田將生果然還是穿制服就好,山本裕典則是太瘦,撐不起來女性那種豐腴的美感。
VTS_06_1_pic08.jpg VTS_06_1_pic09.jpg

少女優嘛...大家就把他當作外國女優咩~聽說他別的女裝比較漂亮,但我無幸目睹XD。其實他的「性格」是最適合女裝的唷!
VTS_06_1_pic05.jpg

看到下面這張圖,我覺得上帝是公平的,水嶋ヒロ還是西裝筆挺就好。東京狗狗多帥啊!
VTS_06_1_pic07.jpg

來一張三位寮長的合照,奧斯卡寮長(右一)真的好可愛>////////<
VTS_06_1_pic15.jpg

木村了的身材選這種有點蓬蓬的公主其實很適合的說。
VTS_06_1_pic06.jpg

喵君你很妖媚沒錯,但身材似乎有點壯碩(汗)...
02.jpg

說穿了,花樣裡扮女裝最美的我覺得是下面這兩位(斗真把眼鏡摘下來啦):
VTS_06_1_pic01.jpg

尤其是小栗旬,這張回眸一笑一定要貼上來的啦!
VTS_06_1_pic02.jpg

自從知道他的本性後,每次看到這些圖片,我都會想說:栗子先生,你裝什麼清純?這些男人都被你吃乾抹淨了吧(茶)。

有栗子這種女僕,恐怕家中的夫人會很苦惱,因為自己的老公哪天出軌都很難講。

對了,栗子和斗真的晚禮服我覺得不好看,就不貼上來了。

附贈一張栗子廣告圖(我覺得臉蛋完美,但手臂太粗XD):
08.jpg


校園祭是男校最能爭奇鬥艷的一個活動,《綠林寮》的大家也是在此時卯足了勁以女裝展現姿態。

當初我徹底迷上《綠林寮》就是因為第五回的校園祭,只不過女裝不是契機,男生們的互動才是重點(捂臉)。

三浦力飾演的光流是我最愛的角色,劇中他共穿了兩次女裝,一次是為了校園祭(上圖),一次是為了學妹(下圖)。我們當時笑說,校園祭的那套比較漂亮,因為是為了忍嘛,至於學妹,管她去死。不過我個人還滿喜歡他的女制服裝,特別是短髮搭配制服。
夢回綠園05_pic02.jpg 
夢回綠園09_pic17.jpg

當然,一說到《綠林寮》,怎麼可以不提始終被當成女生(事實上是男生)的如月瞬!想當初未開播前,鈴木拡樹的瞬讓我嫌到不到,但真正看下去,發覺他的瞬超級可愛。雖然很愛穿女生衣服,但瞬骨子裡卻是很男生的呢。
綠林寮04.jpg

同樣在校園祭也扮女裝的主角一也(右一,井澤勇貴 飾),他的阿鶴裝扮在瞬的女僕裝旁頓時黯然失色啊!
夢回綠園05_pic04.jpg


男生的女裝中,女僕的人氣似乎相當高。這種感覺挺微妙的,是因為女僕有什麼特別吸引力嗎?我個人對女僕裝就沒有偏好,總覺得那是男生才會鍾情的服裝。

瀨戶康史在《家有六子》便穿過女僕裝。
30.JPG

他也在《粉紅系男孩》裡穿過和服。
08.JPG

但這兩套都不得我的緣,反而他在《假面騎士KIVA》的清純裝扮最得我的心。20.JPG

說到女僕,小池徹平在《童顏刑事》的裝扮可謂是經典之一了吧!到秋葉原絕對可以打敗一拖庫女性對手。


有人說我對於清純的女裝不感興趣,反而喜歡有點勾人的妖媚打扮。我思考了很久,發現不全然正確。最主要還是看人吧!小池徹平可愛是可愛,但只能說不是我的菜。

像市原隼人在《麻辣開鎖王》扮女生雖然美不過小池,可是我卻滿喜歡的,有人說有小西真奈美的fu(笑)。
02.JPG

接著是來亂的《轟轟戰隊》系列XD,其實這是COS灰姑娘的故事啦!所以大家都故意扮得很醜,由左至右分別是明石(高橋光臣 飾)、真墨(齋藤ヤスカ 飾)和蒼太(三上真史 飾)。
02.JPG 04.JPG

既然提到了特攝,最近的《假面騎士W》當然不能不位列其中。菲利浦(菅田將暉 飾)為了拯救若菜而扮女裝,甚至將真正的女孩亞樹子都比下去,可憐的亞樹子...XDD
08.JPG 09.JPG 11.JPG

完美小姐進化論》中,也有短暫卻令我印象深刻的女裝,其中我最驚訝的應該是手越祐也的小雪了(左一)。
24.JPG

J家很少人沒扮過女裝,但扮到一個雌雄莫辨的地步還是挺叫人shock的。況且手越原來的模樣與女裝差距甚大,所以當初才會讓我下巴差點掉下來。「這裡」和「這裡」的女裝更正哦(←按下去)。

得知J家人幾乎都扮過女裝的事實,我就GOOGLE了一下,找到了山田涼介的女裝圖(←按下去)。

我不確定這是合成還是真實的,但涼介君的和服看起來比我想像中更漂亮呢!


因應戲劇男藝人穿女裝並沒有什麼大不了,反正觀眾們也會看得很開心。只是對於某些藝人而言,未必是愉快。

沒錯,我就是在說我家的佐藤健。每次看他因為《公主公主D》的女裝苦惱不已,就覺得很好笑。現在要他穿女裝,倒不如要他剔光頭還比較自在,我想。
01.jpg 
03.JPG

關於公主裝,還有一位佐野和真,他在《粉紅系男孩》裡以漫畫家身份出現時的裝扮,不過缺點就是太黑了。(感謝網友提醒,我都忘了)
07.JPG 09.JPG


上述的女裝,都是藝人在劇中以男性身份穿上的,他們骨子裡仍是男生。然而,塚本高史在《曼哈頓愛情故事》卻是以女生的身份著上女裝。他的浦生忍與店長那段無緣的愛情,永遠是我心中最深的怨念啦~~~~~~~
snapshot20100612150905.jpgsnapshot20100612151439.jpg snapshot20100612151700.jpgsnapshot20100612151708.jpg 

說到這個,我忍不住又想抱怨了。人家塚本高史可以在劇中扮女孩,與店長(松岡昌宏 飾)來段若有似無的愛情。那為什麼《萌菌物語》的結城螢非得找女人來演呢(翻桌)?


接著,就是導致我生出本文的兇手-柳下大!!

TOMO這本寫真集真的很讚,沒白花銀子。不僅女裝拍得美,其它造型也很棒,有空我再掃出來寫點東西。

這邊先掃了兩張女裝圖。
01.JPG 
02.JPG

我有點能理解為什麼TOMO老是被抓去演小受了(捂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