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看了《我是主婦》,
對於及川光博的好感度又增加許多。
突然想到他在《曼哈頓愛情故事》也有演出,
我便把這部片給挖了出來。


當初我看《曼哈頓》時,
對於別所並不是那麼欣賞,
畢竟他總是搖擺在赤羽和千倉之間,
這種不乾不脆的男人令我很火大。

不過這回重看,因為腦子一直跑出矢名家的爸爸,
所以別所也變得可愛了XDD。


話雖如此,即使重看,受到我最多關注的仍然只有店長和小忍啊(淚)~~~~~~~

至今,我對曼哈頓的結局怨念始終無法化解,
為什麼店長不能和小忍在一起?
看了宮藤那麼多戲,就屬這部我最遺憾了。

小忍是唯一聽的到店長內心的話的人(在尚未相處之前就聽到了哦!),
店長「離店出走」時,也是小忍去接他回來的啊!

結果最後卻......T0T



因為這部戲,我對塚本高史興趣大增。
宮藤這種神來一筆的設定,完全顛覆塚本過去的形象。
(雖然在虎與龍又顛覆了一次XD,但再怎麼玩,還是沒有小忍=女生來得狠!!)
可是這種形象的顛覆,對我而言,絲毫沒有反感啊~~~~~~~~~~~~

剛開始小忍穿裙子我是有點不習慣,但看久了,我愈覺得小忍可愛>///<。
尤其她去接店長那幕,好感動好感動好感動......
看到最後,我根本把塚本當女的啦!

所以,為什麼小忍沒跟店長在一起呢?(再一次吶喊!!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