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5 zoomin BECK[22-33-40].JPG

《BECK》的預告終於放出來了,音樂非常輕快,剪輯得也很讓人期待,我幾乎可以想像觀賞大螢幕的興奮與激動了。(視頻可至文末觀賞)

只是究竟會不會在台灣上映,這是個重點。

但暫且別想這事,我相信就算不上映,還是有辦法看到的(大概)。

現在就等《圈套》了,《圈套》的官網目前只有上田和奈緒子的搞笑,不曉得之後會不會再放入其它演員的部分。

beck_20100107_clip_01[22-41-52].JPG

《BECK》成員一:南龍介(Guitar)

本來想說水嶋的長髮很爆笑的,但預告裡居然沒有違合感,還有飄逸之感的說,很想請問他用什麼洗髮乳XDD。

beck_20100107_clip_01[22-42-41].JPG

《BECK》成員二:千葉恆美(Vocal&MC)

拍謝,健太同學,我不是故意把你截成這樣的,因為角度太難抓了,或許這就是你的宿命啊(遠目)。

beck_20100107_clip_01[22-43-00].JPG

《BECK》成員三:櫻井裕志(Drums)

中村蒼穿學生裝就年輕多了,預告裡也很活潑的樣子。

beck_20100107_clip_01[22-46-58].JPG

《BECK》成員四:平義行(Bass)

向井理在裡頭好像很酷的樣子,我要先把《旁聽控》的小北先趕出腦海才行。

beck_20100107_clip_01[22-43-27].JPG

閒雜人等之一:南真帆

她是龍介的妹妹,因為也出現在預告裡,就勉強截一下圖好了。她在預告裡跟石原里美的感覺好像哦!

然後,只是聽說,她和小健有‧吻‧戲

堤導有興趣把這段卡掉嗎?吻戲就交給上田和奈緒子就好啦,好歹他們兩個也演了三部TV、一部SP,外加三部劇場版了的說。

beck_20100107_clip_01[22-42-03].JPG

《BECK》成員五:田中幸雄(Vocal&Guitar)

因為小健是重點所以我放在最後(大家都知道啦),小健彈吉他的姿態好帥,可惜好難截圖,我只好放棄。

beck_20100107_clip_01[22-42-14].JPG

習慣小雄頭後,覺得小健飾演中學生是理所當然的事,很期待呆呆的小雄出現在眼前。

但若配合BM2的音彌或龍馬傳的以藏,感覺卻格外微妙XD。

100104 ナビっち_BM2片段介紹[23-07-20].JPG 龍馬傳01[(064921)23-09-55].JPG 

總之,2010年是小健活躍的一年,我應該可以看到他更多不同的造型吧!不過,月代頭能免就免了吧(遠目)......


《BECK》預告



加映小健的雜誌照。我超愛這兩張和服照,帥翻了>///////<!!(為什麼以藏不是這種髮型←還在嫌)

04.jpg 
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