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部寬的演技真是棒啊!

看完上田教授的白痴樣XD,再來看桑野,一點也沒違合感。
嘴巴毒這點好像是兩人共同的特徵(不過上田只針對奈緒子吧),其餘根本是兩個世界的人。

因為我才看了兩集,
對桑野這個人的了解還不夠立體,
不過能夠這樣生活,其實也挺不錯的。
和夏美或田村(忘了她的名字)比起來,
桑野似乎比較優游自得啊!

只是,一再重覆過著相同的生活,
真的不會感到無趣嗎?
看著桑野買著相同的食物,
老逛著相同的影碟店,
總感到一股無邊無際的寂寞呢!



除了阿部寬,本劇我最愛的就是夏川結衣了,
很喜歡夏美這個角色(為什麼老想到keroro呢),
太過一板一眼,沒那麼可愛,
可是或許都是年紀大的女人(淚),所以會有所共鳴吧!

第二集談到的一個人吃飯,是個很現實的問題。
對我而言,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逛街,甚至一個人出國都可以,但一個人吃飯,從出了社會後,我還真沒試過。
所以夏美的心情,我很能了解,要像桑野那樣一個人進烤肉店,我實在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