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話說星期四我下班回家,在我家客廳赫然發現有我一個大包裹。當下我開始搜尋最近的記憶,是不是又在網拍買了什麼我卻忘記的東西(汗)。因為包裹非常大,比一般郵局七十元的便利箱還要大,所以我一時還想不起來。

等看到寄件人,才知道這就是讓我從去年就期待已久、並且燒錢燒得不遺餘力的年曆BOX和Magazine Plus啊!

當然,更要感謝貓西和她的朋友,我才可以這麼快就收到。

這算是我第一次以這樣的形式購買小健的週邊,所以剛收到時,有點手足無措。因為無論年曆BOX或Magazine Plus都大的好可怕,而且感覺相當精緻,不愧是日本人,總有辦法把一些簡單的東西弄得讓人捨不得擺出來。

因為我的相機很廢,所以拍出來的效果不太好,看倌們就將就將就吧,後面的掃圖會好一點(因為不是我掃的...orz)。

先上年曆BOX。

這款裡頭包含年曆、桌曆和TAKERU PRESS,後者是報紙的形式。

外殼長這樣。
IMAG0595.JPG

裡頭最上面的是年曆。
IMAG0608.JPG

年曆下面則是桌曆和TAKERU PRESS。
IMAG0609.JPG

眼尖的朋友可能已經發現了,這次小健的年曆、桌曆或額外的TAKERU PRESS,都和紐約之行有關。若看過NY之旅的視頻,一定看得出來TAKERU PRESS的第一張根本就是小健和春馬在自由女神像前擺的白痴手勢嘛(笑)。 
01.jpg

年曆裡,我最愛的就是擺在文章最前頭的那張。另外,下面這幾張我也很愛。
03.JPG 04.JPG

其實還有很多,但基於保密原則(屁啦),就讓我藏私一下吧!

比起年曆,桌曆的紐約色彩更濃厚了。
05.JPG 06.JPG  

這不免讓我懷疑,春馬即將出版的寫真集大概也有不少紐約的背景吧!


接著,是Magazine Plus。說到這本,當我打開箱子看到一整「盒」雜誌時,我愣住了;再看到上面標的Vol.01,我被擊潰了。

不過是送一條毛巾要不要裝得這麼誇張這麼精緻害我根本不敢把雜誌取下來啊啊啊~~

還有那個Vol.01是什麼意思也就是說我還要繼續燒錢嗎Amuse你到底有沒有良心日幣那麼貴錢那麼難賺啊~~~

吶喊歸吶喊,到最後我還不是乖乖掏錢?Fans的悲哀...

言歸正傳,Magazine Plus的外頭(封面)長這樣:
IMAG0594.JPG

再靠近一點。
IMAG0600.JPG

封底則是這樣:
IMAG0602.JPG

那個厚度究竟裝著什麼祕密呢?請看--
IMAG0605.JPG

就一條毛巾咩,但再怎麼樣我都不可能拿出來用嘛!分明是只能供起來的東西。

和桌曆類似的是,Magazine Plus裡有一些是紐約行的照片,不過數量不多,大抵還是其它的照片。裡頭也展現了過去一年內小健的作品,包括戲劇、CM與相關活動等,最後還有和接吻魔城田優的對談唷!XD
07.JPG

Magazine Plus輯結的照片風格蠻多樣的,如可愛風的--
09.JPG

這張我好愛,超俏皮!
08.JPG

這張是酷炫風格。
10.JPG

這系列黑色西裝照片則是我的最愛,第一眼看到就有股說不出來的悲傷,不知是因為色調還是背景......
11.JPG


現在就剩下NY鍋友會和The Game的DVD了,年底年後我已經燒了一堆錢給AMUSE,我不要再燒了啦!

但最近看到小健部落格上的照片,我好怕...不要出週邊不要出週邊...

唯一慶幸的是我對BM2的週邊還有抵抗力(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