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集根本是秋葉君的嫉妒物語嘛!

因為矢部謙三被調去協助搜查二課,調查內鬼的問題,秋葉就被晾在一旁,眼睜睜看著矢部先生和別人出雙入對。

[TVBT]Keibuho Yabekenzou_EP_04_ChineseSubbed[(031370)14-23-11].JPG [TVBT]Keibuho Yabekenzou_EP_04_ChineseSubbed[(031549)14-23-23].JPG

爆走的秋葉君超級白痴,為了矢部的移情別戀猛拍證據照片。(你在「捉猴」是嗎?XDD)

[TVBT]Keibuho Yabekenzou_EP_04_ChineseSubbed[(039721)14-24-53].JPG

我本以為《白色榮光2》和《臨場2》已經夠大膽的了,沒想到比起本劇,他們都太含蓄了。

秋葉君赤裸裸的嫉妒與告白完全在我的預料之外。

[TVBT]Keibuho Yabekenzou_EP_04_ChineseSubbed[(081289)23-13-49].JPG [TVBT]Keibuho Yabekenzou_EP_04_ChineseSubbed[(081348)23-13-39].JPG

本集的圈套配樂遠比之前三集還要多,尤其柔性配樂的部分,大概因為結局也有點唏噓吧!

不過詭計很好理解,最好笑的還是在秋葉君為了自己心愛的長官做出種種嫉妒的行為。

[TVBT]Keibuho Yabekenzou_EP_04_ChineseSubbed[(036868)14-24-08].JPG

同時中間首代目的石原小囉囉又出來晃一圈了。(後面的金髮小子)

[TVBT]Keibuho Yabekenzou_EP_04_ChineseSubbed[(012182)14-34-41].JPG

然後啊,聽說最後一集石原會出來客串耶!!果然從第一集鋪梗鋪這麼久是有意義的。

這麼一來,三代的小跟班就會聚集一起了,那,秋葉君的嫉妒之火豈不是會燃燒得更旺盛?XDD

好期待哦~(變態)


另外,為了呼應下一集奈緒子的出場,矢部他們去吃飯的地方還貼滿了「貧乳」的MEMU(汗)。

[TVBT]Keibuho Yabekenzou_EP_04_ChineseSubbed[(058750)14-25-38].JPG [TVBT]Keibuho Yabekenzou_EP_04_ChineseSubbed[(083702)14-27-10].JPG

然後矢部用來做為假髮修理室的調查室,上面還掛著「映畫化熱望」的匾額,真是會打廣告。

[TVBT]Keibuho Yabekenzou_EP_04_ChineseSubbed[(081025)14-26-26].JPG

接著當我聽到秋葉君對矢部說總監大人要他去調查什麼邪教組織的,我已經笑翻了。

編劇是有多愛BM2啊!?

從皇帝的鼻血、第三回的芦名星客串恐怖份子、本集的內鬼事件,到下一集的邪教,根本是滿滿的BM2梗嘛!

[TVBT]Keibuho Yabekenzou_EP_03_ChineseSubbed[(060332)14-44-54].JPG

渡邊囧人,你出名了,金酸莓獎沒給你真是可惜!(再度拖出來鞭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