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ORO253_pic10.jpg

我今天才知道,Keroro軍曹惡搞的魔手居然伸向了《相棒》,於是我立即找了第253集來看。

我實在超愛Keroro這種白痴惡搞,可以說我之所以著迷Keroro軍曹,惡搞(尤其是惡搞日劇、推理)是最主要的理由。

這次,Keroro一口氣惡搞了兩部作品--《相棒》和《手機搜查官》。不曉得《手機搜查官》的,可以參考這篇文章(←按下去)。《手機搜查官》有點像特攝劇(不過可以變身的只有手機XDD),我目前只看了前幾集,感覺還不錯。這部集數很多,想看的朋友要有心理準備。


Keroro軍曹第253集說的是廢柴Keroro居然被宇宙最近最的「おれ、おれ(俺)」詐騙手法騙了一大筆金錢,痛苦憤怒之下,要求Kururu幫他將錢弄回來,於是Kururu便模仿《手機搜查官》製造了一台......嗯......電話機器人......

KERORO253_pic03.jpg

KERORO253_pic04.jpg

這台電話機器人非常復古,估計是依據Kururu的「特殊品味」造成的(汗)。本來叫做「66君」,但Keroro嫌它太拗口,後來改作「六郎太君」。(拜託,這樣更拗口,好不好?)

KERORO253_pic01.jpg

KERORO253_pic05.jpg

原本Keroro和六郎太君應該攜手一起偵破這起詐騙案的,兩人甚至還大剌剌打出了「相棒」的名號。可是Keroro實在太白痴了,居然三番兩次又被騙。算了一下,總共有三次吧,但拜六郎太君是有線兼轉盤式電話(嘆),後兩次詐騙行為才沒有得逞。

KERORO253_pic02.jpg

被騙的Keroro被六郎太君點出問題,瞬間,Keroro化身為杉下右京。

靠!這裡我笑翻了!!

我一定要強調,光看圖片其實不準,一定要看影片(影片我放在最下面)。因為Keroro不僅是外表模仿右京先生,連講話的語氣都輕柔地好像右京先生(順帶一提,配樂也是)。

KERORO253_pic08.jpg

Keroro之所以模仿右京先生,不過是要為他的愚蠢開脫罷了。說什麼他是當誘餌、幌子,他對犯人已經了然於心之類的謊話,後來六郎君也懶得跟他辯駁了。

KERORO253_pic09.jpg

KERORO253_pic07.jpg

KERORO253_pic06.jpg

總之,後來Keroro完全沒有功用,能捉到詐欺犯完全是六郎太的功勞。

這告訴我們,光會模仿是沒有用的。從福爾摩斯、白羅、金田一耕助到右京先生等等等,Keroro的推理能力從來沒有進步過。

人(蛙)啊,總有擅長與不擅長的領域!



Keroro第253集,惡搞的部分在第二個故事(約11:07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