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PIG][Team Batista 2 ep03][(053621)08-12-45].JPG

依前三回來看,本劇似乎已經走向單元式的方向,和《新參者》有點類似,存在著主案件,但各集仍然以解決其它事件為主。只是《白色榮光
2》顯然比《新參者》更能抓住我目光。

畢竟醫療救人多處於千鈞一髮之際,自然刺激得多,加上《白色榮光2》處理犯人(病因)的手法頗為巧妙,抽絲剝繭、層層逼進的演繹並不會輸給其它的推理/刑事劇呢!

不過,目前對我而言最大的難題是,我好像漸漸忘記本劇是部推理醫療劇。

都怪白鳥和田口啦!!

比起第一部兩人磨合期的嗑嗑碰碰,第二部簡直搭配得行雲流水。田口完全習慣白鳥任性的行為,白鳥完全把田口當成自己的小媳婦……啊,不,是夥伴。

即使面前站著自己的舊情人速水將軍,白鳥依舊不為所動,最多他找吵吵架,針鋒相對,順便過問人家的「交友情形」XDD

和速水將軍一比,白鳥對田口的態度真的好上太多。

雖然兩人在一起的對手戲感覺沒有第一部多,但只要湊在一起,閃光彷彿自動架好一般,立刻會閃得觀眾無所遁形。

田口不再像第一部那樣濫情,成長了許多。同樣的,應付白鳥的功力也有長進。他明白白鳥來到醫院絕非例行監察那麼簡單,而白鳥也不會藏著掖著,沒多久就對田口坦誠以對。

[SUBPIG][Team Batista 2 ep02][(055935)15-35-02].JPG


該怎麼說呢?我愈來愈喜歡他們兩人的相處,因為他們不再是處於第一部那種不得不湊在一起辦案的情形,而是如同真正的夥伴一般,相信對方並且打從心底將對方視為友人。

白鳥被目黑記者調侃一個朋友也沒有時,白鳥說「至少在這個醫院有一個」時,我相當感動。

[SUBPIG][Team Batista 2 ep03][(029116)08-11-49].JPG


田口則將白鳥說過的「我們聯手就沒有解不開的謎題」牢記在心,積極地尋找難解的病因。

[SUBPIG][Team Batista 2 ep03][(031465)22-07-41].JPG


所以本劇愈看我愈喜歡!

雖然白鳥總是耍任性,逗著田口玩,可是每每私下望著田口時,表情都好溫柔。這在第一部我幾乎沒看過啊!果然時間是感情最佳的催化劑>////////<

[SUBPIG][Team Batista 2 ep03][(033876)08-12-24].JPG


但白鳥深知光靠時間還不夠,所以行動非常迅速。第一集他藉故留宿在田口的辦公室,當時只帶來牙膏、盥洗器皿,第二集突然變成整套的留宿用品,第三集更誇張,連冰箱、烤爐都帶過來了(上面還貼名字)。

[SUBPIG][Team Batista 2 ep01][(050159)08-07-03].JPG [SUBPIG][Team Batista 2 ep02][(042964)15-33-21].JPG [SUBPIG][Team Batista 2 ep03][(019581)08-07-37].JPG


這也太明目張膽了,分明是要將辦公室設計成白鳥&田口的愛的小屋嘛!!

白鳥的漸進式侵略似乎很成功。


最不能不提的就是第二集的婦產科事件,無論是混在一群媽媽中卻毫無違合感的白鳥,或者含羞帶怯(?)走出診療室的小田口,這一對根本是徹頭徹尾的夫妻!白鳥問的那句「怎麼樣」和田口羞澀的點頭……害我笑得合不攏嘴。

[SUBPIG][Team Batista 2 ep02][(059691)08-19-51].JPG [SUBPIG][Team Batista 2 ep02][(059732)08-19-58].JPG


沒錯,網友說得對,本劇應該更名為「白色萌光」或「東城大愛情故事」比較妥當……

         
題外話:

白色榮光團隊上VS嵐宣傳時,仲村&伊藤依舊保持絕佳的默契,特別是玩桌上射門的遊戲時,伊藤回傳給仲村那段看得我是心花怒放,默契太讚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我的BOX晃晃)

而且仲村大叔看起來好有氣質哦,跟白鳥圭輔這個任性的傢伙截然不同XDD

最好笑的是櫻井翔問伊藤說白色榮光2是部什麼作品,伊藤看了仲村一眼,說了以下的話:
【AB字幕】2010.04.22 VS嵐[13-19-58].JPG

怎麼會不明白呢?這劇分明是愛情故事啊,從第一部的初識、磨合,SP的蜜月,到第二部的婚後生活啊!!(無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