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其實《螢之光》第二部的消息已經傳很久了,當初我看完第一部時,並不敢奢求續集,想說來個SP交待部長與小螢的甜蜜生活我就很滿足了。

沒想到時隔三年,居然續集會成真,令人驚訝。

但是--

最令我興奮的倒不是部長與小螢的再續前緣,而是第二部會出現小螢的哥哥,這個角色將由君澤ユウキ飾演!!這樣說可能還有人不太清楚他是誰,但若談起《假面騎士W》的女婿大人,我想有追騎士劇的朋友應該很難忘懷啊!

一得知女婿大人要出演《螢之光2》,我尖叫了。

也幸好他飾演的是小螢的哥哥,如果是什麼情敵對手的話,我會很難抉擇的啊XDD。

畢竟女婿大人的形象深植我心,明明看似反派,實則是個專情又熱愛故鄉的好男人,如果在《螢之光2》裡,形象依然不錯的話,我是沒法將他和部長放在天秤上的啊!

 來幾張女婿大人在W的圖片:
02.JPG 05.JPG 09.JPG

深情的女婿大人啊(淚)
25.JPG

不要懷疑,這真的是騎士劇裡的圖片,非常養眼。(雖然我懷疑這根本是為了服務主婦們才有的畫面XD...)
18.JPG 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