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什麼鬼啊,這標題?






BM2結束的前一天,王樣的主持人問春馬、小健拍完這部作品感覺如何?

小健微微思考了一下,兩手張開非常可愛地說了句:

解放感!!

01.jpg 02.jpg

雖然小健的解放感可能與我經歷的不同,但能從渡邊囧人的劇本裡解脫,對我而言絕對也是意義非凡的。

而對小健來說,我想這個『解放感』或許也暗示了同時尬龍馬傳與BM2兩部作品的辛苦。

曾有主持人問過他說,同時詮釋兩個角色,不會對音彌與以藏感到混亂嗎?小健回答,只要一進入片廠,感覺自然會回來。

然而,人的體力畢竟有限,看看小健日益消瘦的身影便可察覺,加上三月又有那麼多場生日會,能夠少掉一個九條音彌的負擔,說是『解放』也不為過。

但,是不是太過解放了,所以這小孩部落格上的照片就大膽了起來。

生日那天還是可愛的Buchiro、Kochiro和草莓蛋糕。

03.JPG

可是到了前天,媽呀,這是什麼?

04.JPG

我以為...我以為拍完BM2,人妻健應該會自動消失了啊!想不到更嚴重,現在是走魅惑路線還是AV路線?(笑翻)

半夜看到這張圖,我可是會鼻血流不停的啊...

那我應該去找月代頭以藏來消毒才是。(可是月代頭小健愈看愈可愛說...)

07.JPG

哪知,月代頭以藏不復存在,龍馬傳進入第二部,以藏即將蛻變為「人斬」,造型也脫胎換骨。

10.JPG

超級帥的說!!

而且我覺得比GOEMON的霧影才藏更有味道,因為以藏是個徹底的悲劇角色。

05.JPG 06.JPG

忠犬到一個地步,甚至付出自己的生命,我都不曉得該不該看啊!

話說,歷史上的以藏是好酒好色、性格粗野的男人,可是在佐藤小健還有編導的手中,我怎麼覺得以藏變成了淒美的忠犬受啊!!

08.JPG 09.JPG

幸好編劇對佐藤小健的以藏還是好的,至少賜給了他歷史未曾出現過的一個女孩,讓以藏即使在赴死前,也能有段可堪回憶的愛戀吧。

13.JPG

既然解決了BM2,我想我該勇敢地往龍馬傳邁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