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03.JPG

我不該在睡前手賤去點擊人家的連結,害我現在一整熱血沸騰根本睡不著,隔天還要上班的啊啊啊(哀嚎)!!

不,是小健的錯,為什麼KOSE的廣告可以拍成這樣?

本以為走少女路線,應該會萌到爆、可愛到炸才對,但事實上跟我想的截然不同,該怎麼說呢...

21歲的佐藤健利用他的成熟魅力造就了意外且強烈的帥氣與嫵媚,兩相糅雜竟毫無違和感←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04.JPG 06.JPG

參加完生日會的網友提到這廣告有多棒時,我本還不敢期望太高,然而親眼看到後,我完全難掩興奮之情。害得我現在腎上腺素激增,恐怕躺在床上也睡不著(淚)。

01.JPG

接著看了Making,媽呀,太恐怖太恐怖了!!(抱頭)

哪有人這樣子的啊?????????(哭著跥腳)

09.JPG 10.JPG

旁邊的幕後人員一直喊著好可愛,估計導演也很頭痛吧,因為太可愛不知道該選哪一張或擺哪個姿勢。

11.JPG 12.JPG

而且看樣子不只腮紅,他還代言睫毛膏(抱頭)。

14.JPG

如果Suntory廣告的殺傷力是9的話,KOSE的廣告絕對高達9.9999999(滿分是10)。

現在我最大的希望就是晚上睡得著覺...

下面是連結(點選標題也可連到官網視頻)--

KOSE CM



KOSE CM MAK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