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從m家看到的,原來《告白》的預告已經出來了。

雖然《告白》不是我今年最期待的電影,但原著位列去年我最愛的推理小說前三名。

流暢的文字,層層逼迫的氛圍,水到渠成的安排,確實緊抓住讀者的心,難怪賣得那麼好。

飾演愛女被學生所殺的母親兼老師是松隆子,預告裡她冷漠、無關己事的表情確實有那麼點味道出現。

年輕卻搞不清楚狀況的熱血教師是岡田將生,這個角色沒什麼好講,完全被利用的笨蛋,如果他能大爆發演成《瀕死之綠》的變態羽田,或許我會有期待。(當然不可能,原著可不能亂搞)

題外話一下,真該叫《告白》裡的犯人A去和羽田PK一下,一定超過癮。兩個都是變態,剛好湊一對。

《瀕死之綠》羽田的飾演者城田優
03

而犯人B的歇斯底里媽媽則由木村佳乃飾演,預告裡感覺很有魄力,崩潰的場景值得期待。

重點來了,預告裡少女A似乎有出現臉孔,但犯人A與B始終是黑暗一片,而且飾演者名單也未出來。

02

不曉得導演是想把本片弄成猜兇手的模式呢?還是等到5、6月宣傳期才公布名單?因為對原著迷而言,犯人A與B的重要性絕對不輸給上述三位主角。希望到時候他們的戲份不要被邊緣化,否則就甭玩了。

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