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是說多期待這部啦,只是想看看編導會把它搞成什麼德性。(絕對不是唱衰哦)

看完預告,我印象最深的是旁白,是加藤清史郎小弟弟耶,原來他也有演出。

如果他當主角的話,我的期待度會高一點(毆)。

龜梨的造型有點悲劇,為什麼頭髮看起來這麼像假髮(看下面的視頻會更明顯);手越變瘦了,內博貴我不認識,但這兩位就好看多了;那個宮什麼的,是大叔客串高中生嗎?你比較適合去二子玉川棒球部吧!



至於大政絢的裝扮害我聯想到Crows Zero的林田XD(下圖最左邊)。說到這個,我曾經以為林田是城田優飾演,不覺得他的性格和新庄有的比嗎?那副身材也挺像的(汗)。

02.jpg

附上動畫版OP,二次元和三次元的差異啊......,看來有些鴻溝無法跨越(菸)。

須奈子的鼻血、Q版的身高、可愛的(?)傑森、阿泰、佛萊迪等等,究竟在真人版裡會怎麼呈現呢?

OP1


OP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