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0》在幾天前殺青了,但小健並不能因此喘口氣,因為緊接而來《冬のサクラ》也正式開機。

儘管《冬のサクラ》是那麼狗血的作品(根據文案判斷),可是愈是狗血的作品海報好像拍得愈唯美耶,至少小健的表情和造型我看了很喜歡。

這次的海報拍攝,要求的是每個角色都要悲傷入鏡。所以上面那張小健,是含著淚拍下來的。可想而知,劇情的走向會是如何。

雖然我對這類作品實在很沒輒,不過我真的很喜歡拍攝海報的感覺,希望呈現的結果也很讚。

除了小健之外,加藤羅莎拍起來也很漂亮,演技什麼的我就暫時睜隻眼閉隻眼啦!


另外,小健還有這種表情,超MAN的啦!和《Q10》的平太氣質截然不同!!!


《冬のサクラ》相關視頻: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oaAWtsY2WHc/

《冬のサクラ》第一波預告: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I5MzM2MTI0.html


關於《Q10》,小健幾乎是拍到播放前一天才殺青,木皿泉的劇本讓河野製作追得很辛苦(如果可以木皿泉夫婦搞不好會捲劇本潛逃,我想XD),連帶演員們也很辛苦。

小健前陣子的部落格也提到他常常沒法事先觀賞自己演出的成果,因為拍攝十分緊迫,有部分原因應該就是因為劇本沒有如期生出來吧!

沒想到編劇和漫畫家一樣,也會搞拖稿逃亡這套(笑)。

殺青那天,很多人的部落格都更新了。小健和阿醬(前田敦子)不約而同地放上相似的照片,非常可愛的兩人:
 


高畑充希(河合)家的,這張最爆笑了,小健與賀來的姿勢表情實在是......(抱頭)。小健你沒事不要勾腳啦!你就不能脫離少女狀態嗎?還有賀來,你這麼一心一意想往諧星路線前進?


細田家的也是,勾腳的小健...,我絕望了。


話說回來,我很喜歡細田和小健在一起的感覺,不得不提《Q10》某集預告中,細田對小健的耳朵吹氣,這已經被我為歸為名場面之一了。(喂!)


12/13補充松島庄汱同學家的,兩名諧星與一名少女(搖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