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卯起來把之前看到一半放棄的《寒蟬鳴泣之時》繼續拼下去,當初之所以棄追,是因為受不了一再重複的內容。雖然從不同的角度探討同一個事件,可以補足事件的全貌,不過若要一口氣追完,我實在不能不說這是種折磨呢!

後來大概看到第十集左右吧,我就將它束之高閣了。

幾個月後再接續,我發覺故事開始有趣起來,可能也因為後期的角度漸漸多樣化,事件的原貌便變得耐人尋味。

寒泣走的是恐怖風,雖然動畫角色做得很可愛,但一旦發起顛來,這些角色頓時可以令人退避三舍。我有時會覺得,角色們的變臉都可以報名大陸四川的優良傳統藝術了呢!話是這麼講啦,但嚇人的程度是有差的。最近我看到〈目明篇〉,園崎詩音的變態已經到了我必須抓著枕頭、將自己縮到棉被裡的程度了啊!(汗)

如果動畫可以使我感到恐懼,我懷疑真人電影版會不會帶給我更「進一步」的刺激?!

我完全沒有想到這部居然也會映畫化,雖然這再理所當然不過,可是一想到種種可怕的死法將躍於大螢幕,我不免心臟加速,我是不是該先補幾季CSI,再來看電影版呢?

電影版的演員名單裡,五位主角除了前田公輝,我都沒聽過。即使是前田公輝,我也只看過他的《學校沒教的事》。

名單如下:

前田公輝-前原圭一

飛鳥凜-園崎魅音

松山愛里-龍宮禮奈

愛花-古手梨花

小野惠令奈-北條沙都子

川原亞矢子-鷹野三四

杉本哲太-大石藏人

田中幸太朗-入江京介

穀口賢志-富竹次郎

三輪瞳-知惠留美子

米山善吉-前原伊知郎

星洋子-前原藍子



然後,下面是DVD的封面(應該是吧)。

寒蟬鳴泣之時(真人電影版).jpg

本來我還想嘗試看看的,可是看到這個封面,我覺得好可怕 >_<

有沒有人看過電影版,可不可以好心告訴我,和動畫版比,哪個比較恐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