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不想去面對Mop Girl即將結束的事實,
但不看又心癢難耐 T0T!!

第九回的主題談的是一種承諾與遺憾,
原本就該病死的黑道老大,
卻使得桃子回到過去,
成就他當年不捨的女孩所許下的諾言。


本回和往常一樣有搞笑,
我最喜歡的一段就是社長、大友和桃子三人面對黑道老大時,全部抱在一起的恐懼模樣,我看了好幾次,覺得這三人的反應實在太寶了。

然後就是桃子的哥哥圭吾,這回的戲份很多,也一起跟著賣力耍寶。
原來桃子的「語言障礙」(笑),是家族遺傳啊!
這告訴我們孩子的家庭教育很重要Orz......

不過笑完後,緊接而來的卻是傷心。
北川景子的哭戲很棒,不是嚎啕大哭那種(若是,就太矯情了),而是梗在鼻頭,紅了眼眶那種,這反而能引起我心中的感動。

最終,黑道老大還是沒見到真正的櫻子,
不過最起碼,記憶中的櫻子,在最後一刻,出現在他眼前了。遺憾,也可以減少幾分了。


下一回是最終回,感覺好複雜啊!
桃子會怎麼樣嗎?大友和桃子會開花結果嗎?(汗)

然後,最重要的是,會有第二部嗎?T0T
我想看第二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