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說了,AMUSE坑起FANS的財布果真是不遺餘力啊!一個就算了,還成雙成對一起來,試問誰抵擋得了?

最弔詭的是,為什麼標題是:『僕らのヒミツの夏休み(我們的祕密暑假)』?

別以為用這種活像A片的標題就可以迷惑FANS的心!!(雖然我已經準備好財布了T0T)

##################更新##################

標題後來改了,從「祕密暑假」變成看似純良無害的「紐約中心鍋友會」,AMUSE也發現官配推得太明顯不太好,是嗎?(笑倒)

原來之前謠傳的小夫妻NY之旅是真的,DVD收錄的就是他們的旅行內容,大家可以點選下面的詳細內容。

另,我強烈懷疑撰文者的心態,撰文者根本把這趟旅程當蜜月旅行在寫嘛>///////<!

DVD內容如下(簡略版):

出演者:三浦春馬 、佐藤健  
収录タイトル セントラルパーク、ナイアガラの滝ツアー、ブロードウェイ観剧 (Billy Ellot、West side storyなど)、アクターズスタジオでのレッスン (ジェームスディーン、ポール・ニューマン、ロバート・デニーロなど多くの名俳优、名女优を辈出した名门スタジオ)、最后の晩餐 春马と健が锅パーティ


翻譯在這裡

詳細內容在這裡

官方網站在這裡

01.JPG 02.JPG

話說最近心情很差,所以看到這個消息算是稍稍平復了鬱結的情緒。小夫妻的閃光總是能夠治癒我啊!雖然AMUSE搶錢搶很兇,不過沒它的企劃的話(有人笑說是情人節特輯XD),估計我的心情還要down好一陣子。

貼一下BM2的海報(轉自日劇吧):

01.jpg 

小健的頭髮接近音彌了,倒是春馬的還殘留小太郎的味道,我覺得不差,但能剪一下更好。

順道複習一下BM1,閃光多多益善呀!

04.jpg 03.jpg 
02.jpg

附贈兩張逆生長的砂糖,這小孩是想萌死人不償命嗎?>////////<

05.jpg 06.jpg



最後是我的新年新希望之一:希望明年還可以順順利利看到當季的日劇,還有秋季檔千萬不要斷頭(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