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我被預告的最後一幕徹底萌到了(就是上面這張圖片)!!

我發現只要我心情不好,一看到砂糖的東西,情緒瞬間都能轉好。

果然養這隻很值得XDD。

這次預告放的東西不多(要看預告請往下),之後應該還會有新一波的內容。不過春馬和砂糖似乎開始在宣傳了,昨天的王樣就有兩人,可惜那個檔我還沒有拖下來(可惡的RF,一點速度也沒有)。

AMUSE似乎也打算趁勢撈一股,所以才會推出春馬小健兩人的NY之旅吧!

希望這次小健的二番真的是二番,不要又是個打醬油的。

更希望能順順利利即時看到冬季檔,沒有日劇我的人生樂趣就少掉一半了啦!!(淚奔)

BM2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