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

比起第一回,第二回好像沒有驚艷之感。(難道是因為習慣小少女了?…驚)


果然如我在前一回的猜測,編劇試圖以輕鬆的氛圍,來探討深刻沉重的議題。第一回提及的是霸凌,第二回則是作假贏得生存。

對於劇中不斷提起的大人世界啊、成熟態度啦,我真的很想搧那些人幾巴掌。誠然,長大後有許多事情我們無法掌控,許多黑暗面我們只能唏噓,但並不代表成為大人只能面對這種無奈的場面吧!

且不論站在教育立場的與否,那種主配角的論調,聽起來不過是自私者的虛晃言論罷了。

09.JPG 10.JPG


大人也好,小孩也罷,每個人都是自己人生中的主角,這才是真實!

所以我非常喜歡小太郎最終仍以真正的自己堅持下去。

我本以為他會完全借助古代版的力量來贏得競賽,或者只有變身成古代版他才會不放棄,沒想到他靠自己撐了下來(儘管最後古代版還是出現解危)。

12.JPG 13.JPG


本劇除了討論各種議題外,小太郎本人的成長應該也是關鍵吧!雖然他平凡、無錢,幾乎一無是處(他自己說的(╯▽╰)),但我想他骨子終究存在著一點想突破現狀的渴望。如今,這股渴望藉由他的祖先引導出來,正是成長的契機。往後小太郎與祖先之間如何從一面倒的情形到取得平衡,端看編劇的功力了。

第二回的古代小太郎佔了許多時間,我幾乎要以為他會一輩子佔據這個身體了。

05.JPG

雖然第一回我明顯偏愛小太郎的祖先,可是進入第二回,我反而更青睞那個原本什麼都做不好又沒用的小太郎。

11.JPG


因為他更接近我們本有的面貌,沒有太多能耐與背景,性格懦弱又優柔寡斷,偶爾卻有那麼一點不成氣候的勇氣,而這個勇氣正是我感動的開始,也是我想繼續看下去的主因之一。

15.JPG

這張的小太郎非常可愛,因為是小太郎夢中的內容,所以性格應該更接近原本的小太郎,而不是祖先版本唷!
08.JPG



#############我是正經分割線#############



第二回有個奇怪的現象,城田優的中村的少女症狀好像愈來愈嚴重XD

話說這兩位站在一起,我怎麼覺得中村更像女孩啊(汗),氣勢果然是關鍵OTZ。
16.JPG

而且為什麼他看到小愛會如此害怕呢?他兩次看見小愛後,都躲在小太郎身後。

03.JPG 06.JPG


難不成他喜歡小愛?←這是正常版的解釋。

難不成他怕小愛搶走小太郎殿下?←這是更合理的解釋!?

說真的,我倒不介意是第一種情形耶,因為我對小愛的好感度還蠻高的。就是弄成正常版的三角戀也無妨,反正小少女的狀態也不可能搶贏小太郎……的祖先,不過對手若是小太郎就難講了。其實我是希望小太郎趕快回去找「名正言順」的另一半(菸),不要一天到晚被附身,看到女人就以為人家想服侍他、為他生小孩(汗)……

04.JPG 07.JPG



說到另一半,據說春馬上城田優的ANN節目時,有提到小健。(相關圖片請按

當時提到有fans問小健,如果春馬和優君同時掉到海裡,小健會先救誰?

小健的回答超好笑,他先說:「兩個都會救。」嗯,看起來蠻合理的,可是下一句卻說:

我很不擅長這種二選一的題目耶,不過為什麼非得是我來救不可?自己想想辦法吧!


這種回答真的很有小健S的風格(狂笑),我幾乎都可以想像他回答的表情了。

而同樣的情況,有人問優君:如果小健與春馬同時掉到海裡,你會先救誰?

想不到優君是個實是求是的人,他說:

兩個都會救,先把健扛在肩膀,再環腰抱住春馬。


圖示如下:
01.jpg


優君想得真是周到,小健比較輕,所以扛著,春馬比較高大,所以抱著。但我心裡想的卻是:與其讓優君救,我想或許乖乖沉到海裡會不會比較安全,誰曉得這人把人救起來後,會做什麼事?(惡寒)

還有,這些fans到底是基於什麼心態問這種問題的啊?(指)
這不是男女朋友間才會出現的問題嗎?

附上小健眼鏡萌姿一張>/////////<

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