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看這部戲時,已經什麼情節也看不到了,不,應該說情節怎麼進行跟我無關,我眼裡只有高倉與丸尾的對話與互動。每每兩人分開單獨行動,我就在心裡詛咒編導,怎麼不給兩人多一點相處的機會、怎麼不把閒雜人等遣開……


我完全以偏離軌道的目光在觀賞這部作品。

話說第二回開頭就是充滿愛(?)的相聲表演,兩人的對話一貫從重點事項移轉到食物上──

丸尾:那你準備怎麼做?


高倉:首先用這個去炸入口的門把手。這東西是由有機金屬鹽與鋁粉末混雜而成,一旦被引燃,會產生1500度的高溫。這樣,瞬間就能破壞公寓的防盜系統。

丸尾:喂,你白痴啊!別張口閉口爆啊炸的,這裡可是東京。

高倉:這是為了趁房間裡的人受驚的時候,控制住那些女孩們確保她們的安全。然後向事務的人……

丸尾:不行不行不行,沒法行動!

高倉:我看你既沒有決斷力也沒有行動力,根本不適合當一個警察。就連剛才挑選便當的時候都花了那麼久時間。

丸尾:咕咾肉雖然好吃,但餃子便當也不錯啊,猶豫不定也是人之常情好不好!

高倉:結果卻不停抱怨餃子難吃的要死,最初那大嬸不也是推薦你咕咾肉了嗎?那家店的招牌就是咕咾肉!

丸尾:我的肚子就是為了餃子而存在的。

高倉:沒有什麼肚子是為了餃子而存在的,既然那麼想吃餃子就單點一份好了。

丸尾:那麼咕咾肉很好吃囉?

高倉:馬馬虎虎。

丸尾:馬馬虎虎的話就不要在那裡說得像真的一樣!!



丸尾每次被高倉挑撥到炸毛的樣子我都會笑翻,這兩人的對話一直非常家常,簡直是老夫老妻的模式(難怪三浦友和先生會說兩人像是前世夫妻XD)。

上一回看到高倉的圍裙姿態,我本來很肯定他的人妻資格。可是這次對話又開始顛覆我的認知,高倉說要去炸開公寓大門時,丸尾抓住他說「沒法行動」的聲音超萌的啊~~(鼻血噴),超有撒嬌的fu



這張也很萌的說>/////////<


水嶋的聲音原本就很有磁性,在本劇他刻意狂野,但是一軟化聲音就會回來,回復到執事裡的那種溫軟的味道
>////////<

所以現在誰是人妻似乎還很難斷定(這不是重點好不好)。



唯一可以肯定的是,兩人隨時隨地都可以進入老夫老妻模式。開頭關於點餐的討論,後來已經過了一段時間,兩人居然有辦法在面對持槍歹徒(外帶一名人質)時,再度爭執這個話題。



丸尾:怎麼辦?


高倉:為什麼沒有完全逮捕他?

丸尾:現在不應該說教吧!

高倉:確實在路上開槍是危險的行為,但至少你可以奪下槍吧!

丸尾:等一下再聽你訓話。

高倉:你從過去的搜查中都學到了什麼?

丸尾:比起學習我更注重直覺。

高倉:你的直覺失了準,還不是吃了難吃的餃子搞得很囧嗎?

丸尾:你又提難吃的餃子?我知道了,下次把咕咾肉和餃子分開買就是了。到底哪個好吃啊?

   

該說高倉是個執著的怪人呢,還是丸尾總能配合他說相聲,總之,依兩人相識不久對話還能搭得如此天衣無縫,不能不說兩人是天生一對。(再度印證三浦友和先生的「前世夫妻」之說←你是要提幾遍?)

編劇的私心已經到了昭然若揭的地步,上個畫面高倉才為自己妹妹的男友冠冕堂皇的一句「我回來了」而不爽,下個畫面丸尾便自然而然地說了聲「我回來了」。

   

既然「我回來了」是住在同個屋簷下的一家人才會出現的禮貌辭,高倉認為結婚後才能用這個詞,那麼高倉與丸尾之間的關係便不言自喻
XD。而且我發現只有丸尾在時,高倉回家時會說「我回來了」耶!之前由歧和宏輔在家時,他回來根本什麼都沒開口。

不知是否因為這麼做太明顯了,所以片尾曲才弄了個唯美的三人行(我怎麼看都覺得是哥哥們帶妹妹的說)。



可是劇中松永由歧卻被高倉一摔在地,然後高倉任由她在躺平大哭
(╯▽╰)



顯然有些事實無論怎麼掩飾都掩飾不了,看看預告就知道,預告也淪陷了XD

 



除了兩人的互動,本劇最重要的笑點莫過於高倉的嚴肅了,而他的嚴肅總是用在很奇怪的地方。

           


想不起名字有沒有這麼悲慟啊!小栗旬,你夠了!!

丸尾這次也一起參與笑點,明明是去聯誼,卻搞得跟暴走族集會似的。(審美觀果然與生活環境有關......遠目)

  


第二回的小朋友超可愛,無論和高倉抑或丸尾感覺都很好的說。

 



#############我是分割線#############



話說今天看到一則新聞(投票?),提到「扮女裝最漂亮的藝人」(請按),名次分別如下:

1位小池徹平

2
位二宮和也

3
位櫻井翔

4
位堂本光一

5
位小栗旬

6
位松本潤

7
位佐藤健

8
位水嶋ヒロ

9
位三浦春馬

10
位岡田将生


看到這結果我頓時愣住,心想栗子和水嶋有扮過女裝嗎?怎麼想都想不出來。後來GOOGLE了一下,才發現原來是在《花漾少年少女》裡。最悲哀的是,我當初明明親手截過他們的女裝圖啊~~~~~~(相關文章請按

VTS_06_1_pic02.jpg VTS_06_1_pic07.jpg


沒辦法,他們在《東京DOGS》實在太帥了,帥到我忘記原來還有女裝這一回事。

順帶附贈一張栗子的廣告女裝,這廣告我以前也看過的,結果我的記憶現在被栗子的西裝姿態洗得乾乾淨淨。

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