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JPG

我超喜歡上面這張截圖!!

看了這張截圖,我已經肯定這部戲裡沒有男主角了XD。不,應該說男主角是武士小太郎啦,這兩隻分明比小愛更女主角化的說。

事實上,《武士高校》的走向我漸漸有點摸不著頭緒。從前兩集來看,似乎是想藉武士小太郎與本尊來探討社會(團體)的一些弊病。可是看完第三集和第四集預告,好像又變成校園問題處理。也不能說不好看,至少我都可以乖乖看完不快轉,但就有種說不上來的違合感,尤其是第三集。(難不成是小愛戲份太多XD)

果如我上集感想所寫,中村喜歡的真的是小愛。雖然我一貫討厭三角戀,可是當中村問及小太郎是不是也喜歡小愛時,我卻想大笑。因為橫看豎看,這兩人都不像互相當情敵的料,反而比較像手帕交。(毆飛)

這兩人是在比可愛的嗎?>///////<
08.JPG 
09.JPG

特別是兩人拿著蘆葦一前一後回家那一幕,多像女性朋友在一起的感覺啊!

05.JPG 07.JPG 06.JPG

中村提到他想成為護工時,我突然想到:你怎麼不跟和你一起狼狽為奸的喵君去混黑社會呢?保證你有大把大把機會可以當看護,順便還可以找到可愛的女朋友唷!(詳情請看《俠義看護》XD)

總之這是我難得不討厭的三角戀,大概是因為我實在得知了太多城田優的「真面目」,所以就算他失戀我一點也不會難過(聳肩)。

況且,現在似乎擺明了人家小愛喜歡的是武士小太郎啊!小太郎最後那段內心的吶喊很好笑:

中村,不要過來,你和我都要失戀了,我們都要輸給這個400年前的武士了。(淚奔)

16.JPG 13.JPG  14.JPG 15.JPG

話說回來,杏的歌聲不錯呢!感覺很舒服的說......


#########################################

看到E判定時,我直覺小太郎,你去東大特訓班可能比較有得救!
01.JPG

小少女不開心中......我相信城田優扮(?)少女已經愈來愈得心應手了(搖頭)。
03.JPG

居然連小愛耳後有痣都知道,中村同學,你沒成為跟蹤狂應該謝天謝地了。
02.JPG

超帥的武士小太郎(尖叫)!!雖然我還是喜歡現代小太郎多一點。對了,春馬的皮膚看起來好白哦,真羨慕~
10.JPG 11.JPG 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