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副標題:

  我是不是該清醒了?!




話說《武士高校》的小少女兼小媳婦中村讓我破天荒地萌到了城田優,昨晚看完後就整個腦子都是他的少女樣。

但優君不愧是優君,總有辦法把我拉回現實世界。

話說春馬去上了優君的廣播節目,下面是正常版的圖片。

01.JPG

這時候的春馬還是正常的...

04.JPG

然後,白痴的城田優出現了。

05.JPG

更白痴、更臭老的城田優也出現了(不是同一個人嗎?),春馬貌似有被影響的趨勢。

03.JPG

然後再看到優君部落格的照片,我頓時產生比在ROOKIES番宣看到耍愚蠢的新庄還要深刻的心酸(淚)。你為什麼要穿制服?你不穿制服我還可以說服自己這不是同一個人?

02.JPG

然後,今天我發現了一個鐵一般的真理,正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06.jpg

小健,你是白痴嗎?到處到別人家的部落格閒晃就算了,幹嘛還拍下這種東西?

為什麼要在我看到少女優的蠢樣深受打擊時,再給我致命的一擊呢?OTZ

你吃了優君的口水嗎?(翻桌)

我想,春馬離自我毀滅之日也不遠了,小通君,也請多保重(揮手帕)...


可惡,看到這些照片,害我仁醫首話心得寫不出來(←牽拖)















好啦,也是有正常的照片,小通目前應該還有得救。

07.jpg 

話說回來,青柳塁斗同學為什麼在自己的部落格上,連續放了四張同樣的照片?(按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砸螢幕(哭著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