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標準的愛情喜劇,是《穿著Prada的惡魔》的編劇2008年之作。

2. 女主角珍當了N年的伴娘,一輩子幾乎都在為人作嫁衣裳,到最後連自己的夢中情人都被妹妹搶走,還得笑著為妹妹籌畫婚禮。
過程中珍意外遇到撰寫婚禮專欄的記者凱文,兩人從意見不合到相互喜愛,十足十的喜劇風格。

3. 故事雖然老套,但因為笑點恰到好處,加上珍這個角色給人的認同度相當高,因此一路看下來我覺得非常愉快。雖然我對所謂的婚禮並沒有什麼期待,但珍的遭遇卻能令人感同身受。

4. 珍和凱文的鬥嘴與相互吸引非常有趣,我特別喜歡珍展示27件伴娘禮服那段情節。透過相機鏡頭,凱文從一開始想要利用珍撰寫專欄以便脫離這個痛苦的工作,漸漸地轉變成想要多多了解這個期望婚禮卻總是擔任別人配角的女孩。眼見凱文的表情從興味盎然,到複雜矛盾,這種過程,實在很能吸引觀眾的目光。

5. 總而言之,這是一部我會很推薦的愛情小品,看了會很舒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