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因為《BECK》的緣故,最近小健上的雜誌突然多了起來(其實平常也沒少過)。

我在去年年底曾寫過一篇「佐藤健雜誌、寫真整理‧封面篇」(←按下去),主要是整理2007-2009年小健上的雜誌與寫真集封面。

不過那時我接觸小健的時間尚短,能找/買得到的雜誌其實也不多啦(寫真比較好買)。

到了今年(2010),我check了一下我手邊的雜誌與電子檔,意外的發現:才短短半年的時間,這孩子拍過的封面(只有封面,內頁不算哦)已經超過我十根手指頭。

這也難怪,上半年有BM2與龍馬傳,下半年又有BECK、圈套,人家說著作等身,這孩子應該是照片等身吧!

而且我發現小健今年的雜誌封面愈拍愈好看,尤其龍馬傳殺青後更是如此。大概休息夠了吧,特別神采奕奕XD。

尤其是前陣子的達文西八月號。

我明明知道這本只有2P的內頁,明明知道內頁那張並沒有很好看,可是衝著這個封面,我還是想砸錢下去。

02.JPG

這張是繼《caspa!》以來我第一眼看到就徹底失去理智的封面(抱頭),為此我還與紀伊國屋鬧得很不愉快。(詳情請見「」)

那種仰頭魅惑的表情根本是秒殺我啊啊啊~~

就跟當初我在書店第一眼瞟到《caspa!》時一樣,不到十秒鐘這本雜誌已經被我扔到櫃檯上準備結帳了。

掃瞄0001.jpg

然後昨天又讓我看到一本《Location Japan》,我已經開始盤算這本要搭哪一本買起來可以免運費了(扶額)。

據說內頁有4P小健,此外會介紹一些拍攝景點之類的,我本來還以為是旅遊雜誌(是的話買起來對我而言就有更價值了)。

詳細內容:http://ameblo.jp/locationjapan/entry-10588718137.html

01.JPG

對了,《Location Japan》是7/15發售,希望我問的那家店願意幫我訂。


另外,今夏《The Game》的官網也已經放出預告片了,不過用的片段是去年的,主打春馬、小健和隆之介。A家真詐,雖然也沒錯啦,這三隻確實很紅(攤手)。

一家三口再來上個雜誌吧,我願意掏錢的(破釜沉舟)。

官網:http://boysfilmshow.jp/pc/(預告片在右下角)


《BECK》部分上星期中村蒼和桐谷健太都有上傳照片到部落格,因為照片很可愛我就丟上來。

先來小蒼的。(http://ameblo.jp/nakamura-aoi/entry-10586235613.html
01.JPG

接下來是桐谷健太。(http://hotroadblog.blogspot.com/2010/07/blog-post_09.html
02.JPG

結論:佐藤健你真的超不安份!!!!!

結論2:老健和小健有夫妻的感覺?!(被眾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