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02_135522.jpg 

這次來到日本東京,我的行程之一就是來到中華西太后吃頓午餐。


一間平平無奇的中華料理店,如何能成為我的行程之一?甚至讓不少海外人士都前來打卡呢?

故事挺長的,大家只要到youtube搜尋「中華西太后」,就能得到許多資訊,我就不多談了。我只想簡單的做個結論:中國小粉紅是求仁得仁啊,硬生生把人家一個普通的店老闆逼成反共大員之一,與前陣子的英國鋼琴家Dr. K有異曲同工之妙。所以反共大業就得靠這些小粉紅們,沒他們搞不好大家還牛步前進呢!

其實在我決定前往東京之時,中華西太后事件尚未發生。等到事件發生了,我還沒意識到我可以去支持一下老闆。後來雄雄想起來,對厚,我一月底要去東京,去吃頓午餐也好。

中華西太后座落在東京中野區,剛好在JR東中野站的旁邊。這一帶滿多餐廳的,看起來不是什麼觀光地帶,應該就是當地人平常飲食之處。

就這麼一間平凡的餐廳,只因為店老闆的妻子身體不好,才貼了標語不希望來自中國和韓國的旅客進門,畢竟武漢肺炎對免疫系統差的人本來就是一大傷害。如果覺得這標語帶有歧視,大可好好溝通,而不是拍誤導影片故意賺愛國流量,還把人家老闆不帶攻擊意味的言語,翻譯成完全不同的惡劣語言。這真的是小粉紅才幹得出來的事,畢竟能喪盡天良到如斯地步,普通人也做不到。

小粉紅除了不斷拍影片攻擊店老闆,還紛紛到店家的GOOGLE評論裡打一星,留下難聽字眼。所以現在去看GOOGLE的評論是不準的。

本來小粉紅就像蝗蟲過境,正常人很難招架得住。但幸好有聰明人士(據說是名台灣人)給店老闆支了個招,開始在店門口貼上香港獨立、八九六四等字眼,此舉果然成功擊退了蝗蟲小粉紅。最好笑的是,不知道是支持者太熱情,還是老闆自己也樂在其中,店裡的「裝飾」愈來愈多。及至我二月上旬前往之際,店裡已經滿滿的、推陳出新的「反賊」飾物。

在介紹這些飾物之前,要先聲明,這是家中華料理店啊,所以吃飯才是重點XD。那天我午餐點了炸醬麵(後來想想應該點蛋炒飯的~懂得都懂XD),麵很好吃,非常Q彈,醬料也很搭,我差點想點第二份。

關於店裡的反共裝飾物,琳瑯滿目,連之前台灣總統大選的「三票民進黨,國家有保障」的文宣都出現了,我強烈懷疑老闆是不是來者不拒,反正只要能讓小粉紅森氣氣的東西都往店裡搬XD

20240202_133151.jpg  20240202_133501.jpg  20240202_135307.jpg  20240202_135309.jpg  20240202_135315.jpg 
20240202_134009.jpg

聽說「莫惹台灣」的布條已經售磬。

20240202_133455.jpg

然後我要特別說我最喜歡的就是下面這個裝飾啦!!!

20240202_133509.jpg 


所以有去東京的朋友,有空可以去支持一下老闆哦,料理很好吃,想再給店家添點新的裝飾物,我相信老闆也會非常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