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末路天堂》的片頭片尾做得很讚,片頭短短幾分鐘,就將叢林的神祕、可怖與牽扯其中人們的恐懼、不幸發揮得淋漓盡致,音樂也相當具震撼感,和畫面配合起來,感覺超搭!



但後來我根本只敢開著音箱,不敢瞟一眼螢幕,一方面是不想知道劇情,另一方面則是不想看到令我心悸的畫面。 

末路天堂片頭曲試聽:




相較於片頭的慘烈,片尾顯得相當平和。尤其配上片尾曲,悲傷中卻有種救贖的味道。於是我特意想找到片尾曲,沒想到這一找,卻叫我驚訝不已,原來片尾曲是陳思成(飾演士兵突擊中的成才)的作品-〈雨〉。 



我知道陳思成自己有在創作歌曲,可我從來沒有機會聽到。想不到他的歌聲這麼棒,詞寫得如此吸引人,無怪乎我聽著聽著都不自禁地心醉神迷啊!

〈雨〉試聽:http://www.songtaste.com/song/151981/ 


〈雨〉
詞曲:陳思成

柔柔的輕輕的靜靜的雨
緩緩的深深的沁透我心
回憶中你的眼睛 也如此深情
也如此晶瑩 透明

甜甜的淡淡的暖暖的雨
一陣陣仿佛你喚我名字
回憶中你的心事 也如此像詩
也如此飄散 消逝

歸來吧 我的愛人
再次相擁在黃昏 再次相約在雨季 同吻
歸來吧 我的愛人
別開口不要問 就讓這愛的雨 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