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題之一:不知節制的小倆口

副標題之二:這部DVD絕對可以當兇器

副標題之三:墨鏡、眼藥水、可魯不用買了,反正也沒效

副標題之四:我被BM2摧殘的心,終於可以獲得療癒

副標題之五......喂,夠了吧!該進入正題了。


還在猶豫該不該購買蜜月旅行DVD的朋友,出手吧!

這部DVD絕對值得敗下去,我從未看過這麼可怕的閃光兇器

我昨晚寫完《The Game》的心得,想說看看蜜月之旅的內容,一下下就好,結果搞到凌晨三點都睡不著,眼前是一片霧茫茫。

我一邊看一邊喊「夠了!夠了!我快瞎了!!」,還被老弟抗議我吵醒他,但我眼睛仍然沒有離開螢幕前。

如果在日本HT的旁若無人指數是7的話(滿分10),我想在紐約的兩人應該高達9.9以上了。

這個道理其實很好懂,出過國的朋友多少能了解,通常人在國外暴露本質的機率遠高於國內。因此,要試驗你和另一半合不合,到國外旅行一趟就清楚了(而且最好是自助旅行)。

換句話說,HT的紐約行DVD不過是將本質赤裸裸展現出來的紀錄罷了。╮(╯▽╰)╭

只是,在他們閃得我頭暈目眩的情況下,真的很難截圖啊!但,我還是冒著血液急速流失的危險截了圖(屁啦)。

NY行的DVD共分五天的行程,詳細內容我就不多說了(反正我是日語小白一隻),只挑自己喜歡的片段來談談。


1.飯店房間的互拍

我非常喜歡春馬和小健在飯店房內的互拍,那種感覺讓我想起了自己出國時的心情,在陌生的國度、陌生的房間、熟悉的朋友......很難具體描述,總之就是很愛啦!

DVD裡除了攝影師拍攝的鏡頭外,有不少是春馬或小健拿著攝影機拍攝的內容,下圖就是春馬的鏡頭。

01.JPG 02.JPG

當時春馬又再一次誇讚了小健的帥氣,搞得小健害羞了起來。春馬真的是始終如一的好小孩,每次提到小健總是不離「かっこいい」這類的單字。可見春小馬說他是「一見鍾情」類型的人,所言不假(笑)。

接著是小健鏡頭裡的春馬,這段的春馬很嫵媚哦,似乎有點累到講話都不清楚。這些鏡頭應該是第一天的晚上,飛機飛那麼久,也難怪會累呀!不過這兩小孩的情緒幾乎是隨著時間愈來愈高亢的說,後面幾天就高昂到閃光閃爆了呢!

04.JPG 05.JPG


2.尼加拉瓜大瀑布

這段很恐怖,恐怖的原因在於兩人旁若無人到一個地步,你們是當別人都瞎了嗎?(摔桌)

這是搭乘遊船前,兩人眺望瀑布時的模樣。
06.JPG

接下來上船,因為會經過瀑布下方,所以必須穿雨衣。我一直很好奇,小健為什麼要把自己包得那麼緊,看起來活像一個大型的藍色晴天娃娃(笑翻)。
37.JPG

然後兩個笨蛋在船上興奮到不行,居然即興演起短劇來。

07.JPG 08.JPG

可是你們兩個不是在演船長與副手嗎?那、那幹嘛抱成這樣?(顫抖指)

中途變成文藝愛情劇了嗎?春小馬你未免抱得太順手了吧!

這段堪稱全部DVD裡最有肢體接觸的一段,閃光閃超大(攝影鏡頭沒破真是謝天謝地),不過我覺得最閃的卻是cooking time。(笑)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3.直昇機+夜景

套句網友說的,DVD的副標應該要加上「佐藤鄉民進城遊記」。

因為小健一路都超興奮,讓人體會到首次出國的激昂情緒。難怪被春馬擁抱會這麼順從,最後一晚吃火鍋被餵也毫無抗拒的跡象。(誤)

直昇機上的兩人(我一直在注意春馬旁邊的機門到底有沒有關好,我有懼高症,所以覺得好可怕,很怕春馬會摔下去)
13.JPG 14.JPG

下了直昇機的兩人。
15.JPG 16.JPG

玩累了的小健。
17.JPG

佐藤健,你夠了!擺什麼少女姿勢!?
18.JPG


4.GWB

在通往華盛頓大橋的路上,兩人接受了英語的考驗。其實問的問題都很簡單,不過對方似乎要他們用英語回答?
26.JPG

看PV時我以為春馬手上拿的是毛毛蟲,不過仔細一看,好像只是植物的某部分。我很壞心地想說,為什麼春小馬不拿去嚇那個視毛毛蟲比妖怪可怕的佐藤健?(我超想看到小健碰到毛毛蟲的反應
20.JPG

這段兩人氣氛很好的說,小健還故意裝可愛,春小馬受不了想把他弄下來。
21.JPG 22.JPG 23.JPG

小孩很上鏡啊!>///////<
24.JPG 25.JPG


5.Cooking Time

整部DVD裡,我最愛的就是這一段。>/////<

看兩人上市場、下廚、聊天......非常有居家的感覺,然後,從影片裡我們可以再次肯定,春馬絕對是優秀的煮夫,不管是買菜還是料理,他都很有一套的樣子,佐藤小健,你幸福了啊!XDD

下廚前的介紹。且不論繡著字母的情侶裝,春馬你摟緊緊是怎麼回事?這左看右看分明就像是新婚夫婦啊!(大誤)
27.JPG

作菜作得很開心的兩人。
28.JPG

人家春小馬很認真在切菜、切肉,但小健連量個米都要春馬指導。(佐藤健,你是來亂的嗎?)
29.JPG

火鍋終於完成了,兩人很開心的乾杯開動。
30.JPG

接下來--

就是這一幕就是這一幕!害我在半夜尖叫的罪魁禍首!!

當初DVD尚未發售前,有人說裡頭一定有餵食的畫面,我還不相信,想說再怎麼大膽這種鏡頭應該也不至於會出現吧......結果,我低估了人在異鄉顯露本質的能耐啊~~(搥地)

佐藤健,你既然吃得那麼理所當然,之前王樣裡你為什麼不吃春馬餵過來的蛋糕??(吶喊)

31.JPG

我家吃火鍋是不配白飯的,所以對日本人這種習慣覺得很有趣。估計小健也希望不要有這種習慣吧!因為他居然能把白飯煮成一鍋稀飯,打開飯鍋時還笑得眼睛都眯起來了(我超愛小健這樣的笑容)
32.JPG

春馬趕緊求證。
33.JPG

雖然煮得像稀飯,春馬還是很乖地吃下去,雖然吃下去一口就大笑。
34.JPG

最後一夜,幕後人員終於可以放下工作開心地聚餐,小倆口依然私下放閃光。
35.JPG 36.JPG


看了紐約行DVD,我相信不少fans會強烈建議Amuse趕快成全兩人南非、澳門行的心願吧!

我想看兩人在南非露營,被野生動物追,在澳門豪賭啊~~

38.JPG
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