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看到這個新聞,我昏昏欲睡的大腦突然間清醒了過來(笑)。

之前有網友說看見小健和小遙一起拍攝的消息,我本來還以為是GF系列的廣告又要出新的,沒想到居然是電影共演。

《完美的蛇頸龍之日》是日本作家乾綠郎的作品,榮獲第九屆「這本推理小說真厲害」大賞,台灣已有中譯本。(心得按我

我看了一下新聞稿,書中原本設定的姊弟關係,到了電影,似乎將改成戀人。其實我是希望不要變動最好,因為小健和小遙相當有姊弟相,我之前就很期待兩人可以共演姊弟,沒想到這次滿足了我共演的期盼,卻一下升級成戀人啊(笑)。



不僅姊弟的設定更動,書中昏迷者與清醒者也做了調整。原著是弟弟因自殺陷入昏迷,姊姊定期到醫院利用儀器與弟弟心電感應,導致姊姊最後分不清現實與虛幻。但電影卻是女方昏迷,男方清醒。換言之,小健將扮演那位陷入混沌、模糊實虛的角色。

之前我還在哀怨說小健最近怎麼都沒有新作,雖然劍心與舞台劇都如火如荼地在宣傳,尤其劍心更是大陣仗,看到大家的好評,心裡癢得不得了,可是我想看他演出日劇啊怎麼都沒有。沒想到日劇目前看不到消息,電影倒是砸下一部來。

無論如何,能看到小健的新作都是值得我開心的事。《完美的蛇頸龍之日》本身很有神祕的氛圍,如果導演掌握得宜,整部作品可以朝驚悚路線發展呢!(雖然新聞稿標題的love story讓我抖了一大下)

說到劍心,最近PV、預告不斷釋出,即使我不是原著迷,也激動到不行。因為預告中的劍心非常吸引人,該樸實時樸實,該凌厲時凌厲,我超喜歡這種可以發揮演員演技的角色。日本將在八月底播映電影,不知道台灣能否跟進,如果片商能當成開學禮物送給我們就好了(淚)。



想看更多預告,請按「」。

神劍闖江湖電影版完成披露試映會REPO by 咿

神劍闖江湖電影版完成披露試映會REPO by mid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