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噗浪河道上看到一堆SDCC的影片和圖片,我立刻被ME的白西裝秒殺!害我在螢幕前激動得手舞足蹈,我家爹娘都以為女兒神經錯亂了!

不曉得這套西裝是只有出席SDCC才穿還是劇中宅總也會穿出來的說,但我覺得Finch的氣質很適合,雖然身處黑暗,卻有純白無瑕的意識。

因為這套白西裝,我立刻開動《Lost》第二季。之前短短五天拚完第一季,第二季只看了一集後忍不住休息,因為信息量太大感覺很疲累。

現在有了白西裝加持(欸?),我想我可以一路衝到Ben出場了。(笑)

(這張ME超可愛的>////////<)


(JC你終於笑了,要不是知道你的天性,我真的覺得別人常欠你會錢XDD)


百度POI吧有人放出現場訪問的相關劇透(按「」),假如訪問中的暗示是真,那麼確實有人會復活囉?網友們立刻聯想到Nathan,我是沒有想那麼多,畢竟編劇要怎麼編也不是我能想像的。不過Nathan如果真的回來我也很期待,這下子就會變成四角關係耶(別亂說),Reese、Finch、Elians(他一定會回歸,這個人沒那麼簡單),再加上Nathan,這下子可熱鬧了(←開心意味)。

反正一切等到9/27便會見真章,雖然二個多月似乎很遙遠,總比英國那對要等個二年來的好啊!(遠目)

有關SDCC的圖片&視頻,請參見AmigoZ大的「噗浪」(←按下去),裡頭還有哈比人和IM3等訊息。

這裡」有POI的訪問視頻,未來應該會有字幕。

想看更多現場的圖片可以按「」。

再丟個Reese&Finch的fanvid,大叔們的愛情果然是又虐又美好的啊!我很喜歡這個視頻:

9 Crimes-PO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