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預計今年九月上映的《BECK》,在三月底召記者
發表會,新聞也有部分電影片段,官網上也更新了。

我對於所謂的樂團並沒有什麼具體的概念,我喜歡的音樂通常也和搖滾、團體之類的搭不上邊。

可當我看到《BECK》的預告時,還是忍不住激動了起來。熱血沸騰、澎湃激昂,如果光看預告就能預先嘗到這種滋味,那麼電影上映時,不是更令人興奮嗎?

預告


這次新的海報我很喜歡(就是上面那張),原來紅色的那款也很讚(下圖),一整個狂野,幾乎能將血液燃燒起來一般。



三月底的記者發表會,這群人的著裝正好與上面海報色調搭配,不知道是否有意為之,但感覺很好。畢竟難得看到小健的西裝啊!(上次是和大森南朋宣傳《龍馬傳》才有穿西裝)
 

有人笑說小健在裡頭小小一隻、水嶋的髮型很悲劇(笑)。


後來我閒著沒事去找動畫版來看,驚訝的發現這樣的身高和造型才最符合原著,應該說這五個角色的外貌比我想像中更貼近原著。
掃描01.jpg 

大家可以看看動畫版的OP對照一下,真的超像的(身高也好造型也好XDD)。


特別要提出來的是,雖然咱們桐谷健太兄在製作發表會上超級帥氣,惹得一干少女為之心動(請不要誇大)......
03.JPG

但他的本質仍然是小平啊啊啊啊啊(抱頭)~~
09.JPG

健太兄的帥氣,我只承認時生我只承認時生我只承認時生我只承認時生我只承認時生......
02.JPG

除了之前的預告外,新聞裡也披露了一些電影片段,感覺非常好!!尤其是舞台表演時,POWER十足,可惜不好截圖,所以我只截了一些小健和全體成員的圖片。小雄頭真的真的真的好可愛>///////<(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下面的視頻)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記者發表會


新聞報導(有電影片段)‧若無法顯示視頻,請按「


這次《BECK》的主題曲使用的是綠洲合唱團的〈Don't look back in anger〉和Red Hot Chili Peppers的〈Around the World〉,前者我聽過,但後者我一點印象也沒有。

Don't look back in anger


Around the World


順便附上一首動畫版的插曲,我個人覺得非常好聽。


 
#########################################

在《BECK》的記者發表會後隔沒幾天,春馬也接演了新電影《君に届け》。

《君に届け》原著是漫畫,後改編為動畫。

相關新聞

春馬飾演的是男主角風早翔太,雖然我們總愛笑稱他是已屆78歲的老馬,但其實他現在飾演高中生還不算違合,造型只要處理得宜,他要有多回春應該就有多回春吧!(為什麼語氣這麼不肯定?)

看看下面兩張圖片的差異就明白了,造型師真的很重要。
掃瞄0009.jpg 01.jpg

男主角應該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問題是女主角黑沼爽子的飾演者:多部未華子。

我很想說我沒有什麼意見,但有點困難。對於多部,我說不上討厭,可是絕對也稱不上喜歡,當初我就是因為她的演技太爛而放棄《康子與健兒》這部戲。

 

說實在的,我不在意她長得如何,因為我認為有能耐的藝人絕對可以利用演技壓過外貌,況且我不覺得多部長得醜(我覺得她長得還滿有特色的)。重點是她的演技,我無法昧著良心說好啊啊~~

我唯一慶幸的是,我不是原著迷,對愛情劇興致也不是很高,謝天謝地。

君に届け‧P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