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ette Kosaserareta 33pun Tantei ep10]_pic01.jpg

這篇文就當慶祝我換了新的小電螢幕吧!XD
(19吋寬螢幕不習慣啊orz)

當初《33分偵探》演了九集結束後,就有人提到續集的可能性,沒想到這麼快就出現。不過這次似乎只播出四週(另類的SP?!),之後則是接續生田斗真的《魔女裁判》。

在ep10正式上場前,電視台先播出ep9.5,一方面做為回顧,另一方面則回溯六郎的小學生生活。果然六郎從小開始就是個淨找麻煩......啊,不,是個深思熟慮的小朋友。

他將福爾摩斯的塑像當作護身符,每日帶到學校(六郎讀的是3年3班唷)。當學校發生事件(?),他一貫以他天馬行空的推理,為眾人解決(?)難題。

[Tokuban][Kaettekurunoka 33pun Tantei ep09.5]_pic01.jpg

[Tokuban][Kaettekurunoka 33pun Tantei ep09.5]_pic02.jpg

「如果這個事件就這麼結束,午飯前就沒事可幹了啊!如此簡單的事件,由我來撐足到午飯前的時間!」──by 小學生版六郎

[Tokuban][Kaettekurunoka 33pun Tantei ep09.5]_pic04.jpg

變成小學生的六郎(不是柯南哦),其行為模式與長大後的六郎如出一轍。身旁也都有奇怪的崇拜者,對他的推理深信不疑。其中比較好笑的應該是提供情報的小朋友,他在教室外面被罰站(還拎著兩個水桶),依然可以氣定神閒地將情報告知六郎,臨走前還要六郎幫他分擔水桶。

[Tokuban][Kaettekurunoka 33pun Tantei ep09.5]_pic06.jpg

雖然我覺得這些小朋友演得差強人意,不過ep9.5的目的本就不是在演技好壞,而是喚起大家對六郎的記憶,所以小朋友演得太好反而會怪怪的吧XD!

本回最好笑的一幕:嫌疑犯(?)惡搞Crow Zero的畫面!(狂笑倒地)

[Tokuban][Kaettekurunoka 33pun Tantei ep09.5]_pic05.jpg


到了ep10,故事一如既往地展開。六郎還是硬要撐到33分鐘,推理還是破綻百出,大田原、理佳子與茂木依然賣力地搞笑。因為我之前看過《The Quiz Show》,這次對茂木的注意度增加了XD。他翹起的頭髮分明是故意的吧,要與上一季有所區別嗎?

[Kaette Kosaserareta 33pun Tantei ep10]_pic02.jpg

說到區別,同中求異是很重要的,我想這次的33分偵探應該也會如此。沒想到真被我料到,提供情報的人變了耶!

[Kaette Kosaserareta 33pun Tantei ep10]_pic04.jpg

我以為這回他沒演出,結果最後六郎聽取情報完畢,他才急急忙忙地跑出來大喊「情報要來問我的啊」,六郎也很嚴肅地回答他:「要分季的。」可憐的傢伙,不曉得之後還有沒有出場的機會(笑)。

[Kaette Kosaserareta 33pun Tantei ep10]_pic05.jpg

[Kaette Kosaserareta 33pun Tantei ep10]_pic06.jpg

本回最好笑的一幕:六郎惡搞キイナ的畫面!(拇指)

[Kaette Kosaserareta 33pun Tantei ep10]_pic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