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因為我沒有期待了,所以第三回反而覺得很好看?

本集的藤丸非常忙碌,一方面要尋找音彌的下落,深怕他被瑪雅傷害,另一方面又得接受Third-i的委託,破壞大黃蜂的計畫。

只不過他不知道的是,音彌暫時不會受到瑪雅的迫害,九條爺爺的出現似乎讓瑪雅有了漂白的機會。

17.JPG

但漂白歸漂白,咱們瑪雅姊姊果然不愧是當過恐怖份子的。大概第一部破壞藤丸與音彌的友情上癮了,第二部再接再厲(笑),將藤丸害死小葵的事攤在音彌面前。

12.JPG 13.JPG

從前幾回可以感覺得出來,音彌對小葵之死一直梗梗於懷,本集他對九條爺爺怒吼也是為了小葵。我很好奇瑪雅這顆未爆彈丟進音彌心裡,會不會成為藤丸與音彌之間的心結

16.JPG

不過瑪雅真的很愛幹這種事的說,他對這小倆口的感情看不下去嗎?XDD

所以才除了言語上的挑撥離間外,還外加肢體騷擾??(小健你真的賺到了>///////<)

11.JPG

依目前情勢來看,音彌應該是半信半疑。

14.JPG 15.JPG

但我認為即便他相信,也不會置藤丸的生死於不顧。因此瑪雅故意向九條爺爺挑明要獵鷹幫忙時,音彌才會如此緊張,堅持自己也要淌這渾水。

10.JPG 18.JPG 19.JPG 20.JPG


比起第一部,第二部的藤丸顯得更有氣勢。毅然決然接下破壞大黃蜂的任務,同時也不要霧島插手音彌的事,決心自己找出音彌。

03.JPG 04.JPG

當初第一部最欠缺的就是新聞部成員之間的情感描寫,一直到英感染病毒,彼此間的羈絆才逐漸浮現,可惜仍著墨得不多。第二部背負著英、葵的死、真子的背叛,加上高木爸爸的死,藤丸真的幾乎什麼都沒有了,因此他與小遙、音彌的情感便成為第二部的重點之一!

01.JPG 02.JPG

偏偏小遙春心蕩漾,使得她在第二部的立場岌岌可危。因此藤丸眼裡若只有音彌,那是再好不過了XD。

當藤丸對水澤說出他只有音彌和小遙時,〈殘像〉的歌聲讓我差點飆淚。春馬和小健說得沒錯,這首歌總是在情感最澎湃的時候出現。

05.JPG 06.JPG 07.JPG

然而,下一幕卻是水澤那個女人抱住藤丸(顫抖指)!

08.JPG

此刻不得不再老調重彈,春馬,一人一款命啊!看看小健被瑪雅姊姊調戲得多快樂(大誤)。

本來以為水澤還會繼續進一步,沒想到她馬上黑化,拿著槍就指著藤丸。這女人變化還真快,也好,接下來她應該沒有機會性騷擾藤丸了吧!

09.JPG


題外話:

在戲內藤丸與音彌逐漸有閃光的情況下,戲外已經閃到觀眾無法逼視了。

26.jpg

2/6的王樣BRUNCH兩人又接受訪問,主持人找了些遊戲讓兩人有放閃光的機會(是說沒有機會兩人自己也會不自覺散發光芒吧,我想)。

第一個遊戲最具代表性,主持人拿了一個限時會爆破的汽球出來,要他們輪流傳遞並說出自己認為對方「好的地方」在哪裡。

春馬:健的眼睛很大。

小健:春馬的笑容很可愛。

春馬:健的嘴唇很性感。(看到這句我暈了)

小健抗議了:你打算把我身上器官說一遍嗎?春馬很會演戲。

21.jpg 22.jpg 23.jpg

結果汽球受不了兩人的閃光就在春馬的手上爆炸了。(笑)

24.jpg

話說回來,春馬真的很喜歡小健的眼睛耶,他應該不只一次說小健眼睛大或很帥之類的話了。

至於小健的嘴唇,呵呵,春馬果然有注意到。在ROOKIES時期小健的嘴唇就很受歡迎,川藤老師在上節目時還特別介紹過呢(羞)。不過我很好奇的是,到底在二子玉川棒球部裡全部都是男人的狀況下,小健的嘴唇怎麼大受歡迎,川藤老師,你應該要說清楚啊!

第二個遊戲是要他們畫老虎,春馬果然厲害,最好笑的是小健,居然畫成哆啦A夢虎(右圖),你是有多愛這隻機器貓啦?

27.JPG 25.jpg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連結這個視頻

對了,既然春馬覺得小健的眼睛很大、嘴唇很性感,那我想下面這張雜誌圖應該很具代表性吧,對吧^_<*!!(我要去擦鼻血了)

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