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糟糕的妄想(╯▽╰)





剛看完相棒第六季的15集,差點被龜山和伊丹的對話震驚到XDD。

話說龜山被炸彈客遠距離操作,挾持做為人質,右京先生等人準備營救他。後來發現原來炸彈客所做的種種,都是針對龜山。伊丹於是急著要龜山趕快依據炸彈客的提示想起究竟是誰想對付他。

以下是兩人的對話--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聽到那個「腰還會疼」,幸好我當時嘴巴裡沒有食物,不然一定會噴出來。

好笑的是,伊丹說完腰疼,旁邊的警察居然睜大了眼睛,用很奇怪的眼神看著他。看到這個表情,我快笑死了。

我心想:伊丹,你們這麼直白,可以嗎?這是公開場合耶!人家右京先生還在旁邊的說......

雖然伊丹剛開始是個討厭鬼,但是後來他和龜山的打情罵俏(?)愈來愈合我的胃口,這兩隻分明就是等級相同的幼稚鬼,湊在一起剛好啦!(那右京先生怎麼辦?...放心,龜山會乖乖爬回來的XDD)

可是,第六季看得愈開心,就愈不敢看第七季(淚)。我不要龜山離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