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第三回沒有前兩回好笑,但我倒覺得不難看,因為這集的重點應該在於磨合高倉和丸尾的感情吧!



深信自己兄弟不會殺人的丸尾,與做事一板一眼不帶私人情感的高倉,自然會產生衝突。

衝突到丸尾甩門不願與高倉搭檔,雖然類似的情況不是沒有發生過,但這次丸尾的怒氣真的是滿到爆出來了,畢竟高倉的冷漠這回是臨及他的兄弟了。


  


只是高倉內心應該不是做如是想,否則不會丸尾一出事情他就前去拯救(英雄救美?)。一邊拯救還一邊跟丸尾放閃光,害得旁邊的小囉囉都被閃呆了。



更用不著孤身找真相,還得COS剛來場打鬥XD



對了,那身西裝的領口會不會太低?這是犯罪啊,高倉,你是去黑道地盤,不是去應徵牛郎啦>////////<!而且人家彥一才沒有穿得這麼裸露的說!(有圖有真相)

16.JPG


最後揭示真兇的場景並不令人意外,說實在的,這種沒有懸念的情節編劇有種寫得出來我挺佩服的(這不是33分偵探啊,福田先生),要不是主配角的互動夠吸引人、時段不錯,我看搞不好連10%的收視都沒有。

第三回最可惜的是,主角兩人在一起的畫面太少。不過一旦在一起,感覺又超好。

同床共枕就不用說了,這是支持我過去一個星期燃著熊熊大火的關鍵XD

  

總覺得高倉的軍隊生活很令人遐想啊(遠目......)
 


逮捕真兇那段我更愛,水嶋含淚的神情簡直令我萌到了極點。



高倉那句「別再讓丸尾看見你逃避的樣子了」讓我非常感動,顯然他做這麼多事有一半以上是為了丸尾吧!

 

最後的最後,當然不可以漏掉眾人最愛的人妻高倉啦!抱著小嬰兒的高倉多可愛啊,感覺就是標準的賢妻良母。

 

向丸尾使眼色時也可愛極了,超像老婆在向老公拋媚眼(笑倒)。



話雖如此,但事實上高倉栗子根本是個超級人夫,反而已為人夫的水嶋丸尾才是家庭主婦型的好男人說~

兩人在堂本兄弟的一問一答已經證明了這點。(在此感謝某幽的大恩大德,讓我笑到下巴快掉下來XDD

對了,我要先花痴一下,這兩隻坐在一起,簡直賞心悅目到犯罪啊~~~(尖叫)



在一問一答裡,有這麼一個問題:


栗子很豪邁地否定了,也對嘛,他後宮三千,哪輪得到他做家務?(聳肩)
 

可是人家水嶋同學就不是這樣了,實在是新一代好男人啊!家務還跟老婆(絢香)分擔,儼然是人妻的榜樣(大誤)。
 

接著,是這個問題:


兩人都很謙虛地否定了。
 

但自己否定就算了,栗子,你幹嘛趁機向水嶋告白啊?你以這個番宣是你用來公開發表交往宣言的記者會嗎?(那顆愛心到底是誰畫的?製作單位在想什麼?)


水嶋很不好意思地反問。


然後栗子一再強調水嶋的優點,溫柔啊、超級好男人啊、完全沒有缺點之類的......原來栗子你就是這樣「網羅」後宮的嗎?人家老婆搞不好正在家裡看電視咧!
  

最後居然說人家這麼多優點實在很狡猾,我看你才狡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