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搜了一下自己的文章,發覺光Keroro軍曹我就寫了四篇不知所云的東西。(分別如下,可直接點擊)

keroro與推理(?!)

keroro軍曹版之「一個也不留」?!

Keroro 軍曹的惡搞-關於偵探與白爛推理╮(╯▽╰)╭

Keroro軍曹的惡搞......(內有BL,請慎入XD)

然後這四篇裡,跟惡搞推理的東西有關的,似乎特別多,果然我對有興趣的東西格外囉唆啊!

上個週末我剛好看到170話〈keror&冬樹,解開吧,七不可思議〉,這集的賣點除了靈異事件,就是Keroro眾多的COS裝扮。

首先是Keroro一定會說的名句(仿自白羅):



然後是Keroro推理必COS的裝扮之一:金田一耕助。





而且這次還幽了《犬神家一族》一默!我說奇怪了,日本人每次要惡搞橫溝爺爺的作品,為什麼非要挑犬神家呢?圈套、PUZZLE甚至連33分鐘偵探都挑上他們家族,八墓村、獄門島不行嗎?有本家分家之別比較難惡搞嗎?(囧)

接著,Keroro推理必COS的裝扮之二:福爾摩斯。



奇蹟似的,這回出現了新的偵探裝扮:美食偵探高野聖也。





看過《大胃王神探》的人,一定覺得很熟悉吧,Keroro的裝扮很傳神呢,尤其是那雙金筷子!(廢話)

不過有兩個COS裝扮我沒認出來,前者應該是有名的日本警察,但是誰我不知道;後者感覺上是歐美的某偵探吧,是卡爾筆下的角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