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我的心態很單純,就買買小健的掛曆(下圖)我就心滿意足了,最好直接在博客來就可以訂到。

03.JPG 04.JPG

但Amuse太奸詐了,掛曆就算了,還弄出個桌曆(下圖);桌曆就算了,還給我掛曆、桌曆合購附贈TAKERU PRESS(未刊載作品)。在這種情形下,我怎麼可能不合買啊?

08.JPG 05.JPG

不過,再怎麼樣都沒有這本TAKERU MAGAZINE PLUS生火,看到它的第一眼,我已經知道我的小朋友君終究會離我而去。

02.JPG

這個封面實在太讚了啊~~~~~~(尖叫)

MA......反正十一月是我的生日月,壽星有權利為自己慶祝嘛,所以花這筆錢也是應該的說(遠目)。


對了,上次有提到JUNON的編輯應該不會想不開把小健的月代頭放進雜誌裡,結果我今天居然搜到下面這張雜誌封面:

01.jpg

看見的瞬間,我腦海浮現的念頭是:這家雜誌編輯瘋了嗎?

原諒我,小健,我不是故意的XDD,大不了放一張溫和一點的圖(有差嗎?)

06.jpg

現在我對以藏的月代頭已經能從震驚、否認,到一笑置之了。(是嗎?)

龍馬傳的官網也更新了,有小健的殺陣圖(請按)。


談到月代頭,小健在接受POTATO訪問時,對方問他首次看到以藏的造型時,是什麼感覺?

他居然回答「意外地沒有違合感」,這跟唐澤壽明先生說《不毛地帶》是一部「很有趣」的作品實在有異曲同工之妙(囧)。

最好是沒有違合感啦,不然幹嘛給自己打「65分」呢?我就不信小健不介意!!XD

07.jpg

最令我意外的是,小健覺得演過的角色裡,和自己最相近的是河野亨(公主公主D)與九條音彌(BM)。後者我可以理解,擅長數理的小健確實近似於音彌,不過亨嘛......是因為他很能隨遇而安嗎(笑)?不過我沒看完《公主公主D》,也沒資格評論,我本來以為他會回答小柴犬的呢!

POTATO完整問答翻譯在(感謝優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