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絕對無誤,而且對象不是「女生」!(認真)





最近被ROOKIES和砂糖夾攻,收了很多番宣。我以往不那麼愛看番宣,因為我蠻害怕看到喜歡的演員私底下那一面,萬一和自己想像不同,打擊會非常大。

可是ROOKIES顛覆了我的觀念,只能說笨蛋牽到現實裡還是笨蛋吧!╮(╯▽╰)╭

他們如此從一而終(?),我也就樂而接受現實的一面。

其中,對砂糖的愛大概是我最始料未及的。(到底是誰介紹我看電王的?害我掉進一個超級大坑XD)

在尋找番宣的過程裡,不知不覺砂糖的就蒐集了一堆,本來以為一張DVD應該夠收,結果......OTZ


砂糖上節目,如果是個人,還蠻大方得體的。若是團體,大多時候他很安靜(除非玩遊戲,我發現這小孩對遊戲類的東西特別熱衷)。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安靜了,我總覺得主持大叔們超愛捉弄(調戲?)他XD。

01.JPG

前陣子砂糖和谷村美月為了宣傳《MW》SP上了一個叫《しゃべくり007》的節目,喜歡砂糖的朋友一定要去看,我簡直笑到都岔氣了。我番宣收了這麼多,最遺憾的就是一直收不到這個視頻的清晰版。

這裡頭有七個主持大叔,每個攻勢都好可怕。

當砂糖提到他剛剛成年(20歲),這幾個劈頭問的是有沒有去租「エロDVD」,砂糖說他沒有,但有站在該片區前,他們立刻說砂糖是購買派的吧,還教他怎麼買才不會害羞。(汗)

02.JPG

03.JPG

接著聊著聊著就聊到對於喜歡人的會不會直接告白,砂糖他說他不會直接說,但可能會邀吃晚飯之類的,結果主持人就要他現場表演告白戲碼(對象是其中一位主持大叔)。

04.JPG

05.JPG

這段是全番宣最爆笑的,我現在心情只要一不好,就不斷地重覆看這段,每次都笑到我快不行。

06.JPG

07.JPG

11.JPG

不過砂糖很努力、很認真在告白,真的讓人有心動的感覺,尤其他直視大叔說「喜歡你」的時候>//////<。這小孩的電力超可怕,難怪某些大叔們會這麼愛調戲(?)他。

09.JPG

08.JPG

12.JPG

10.JPG

13.JPG

15.JPG

16.JPG

17.JPG


しゃべくり007(無字幕版,較清晰,砂糖和谷村出現的時間在27分之後)←按下去

しゃべくり007(字幕版,但字有點小,還算清晰)←按下去


之前我曾提過,砂糖和水嶋、榮倉去BISTRO宣傳時,慎悟同學說他很可愛、晚上想邀他回家的事(相關心得請按)。

18.JPG

01.JPG

19.JPG

20.JPG

後來我發現慎悟對砂糖好像一直很上心,有次介紹歷代假面騎士,慎悟看到了號稱史上最倒楣的騎士野上良太郎時,一開口就是「好可愛哦~」。

21.JPG

我想,慎悟同學,你自己就夠像寵物了,砂糖就留給我們吧XDD!

不僅慎悟君如此,ROOKIES初次去上utaban時,石橋大叔一看到砂糖,反應和慎悟君一樣,不自覺就喊出「好可愛啊~」。

22.JPG

沒想到的是,川藤老師居然在一旁火上加油,說什麼砂糖的嘴唇最受歡迎。(老師,你該不會試過吧?果然是混亂的二子玉川棒球部)

23.JPG

石橋立刻說「真想強吻」(你這變態大叔~XD)

24.JPG

我想,要吻也輪不到石橋桑啊,棒球部裡就有兩個接吻狂魔在了,哪輪得到你?(狂笑)

砂糖對喵君和優君的怨念其實蠻深的,不僅在特典裡抱怨兩人沒人道的舉動,獨自去宣傳ROOKIES時,也因緣際會提到兩人讓自己理智頓失的情形。

26.JPG

25.JPG

但很有趣的是,女主持人問說為什麼他們這麼做時,砂糖卻回答:這是充滿愛情的表現。

27.JPG

千萬別告訴我,砂糖同學,你到最後變成了斯德哥爾摩症患者啊~~~~~~(因為被吻習慣了,所以......)


我發現砂糖有個小習慣,演戲時可能還好,可是上節目就非常明顯,就是很愛舔嘴唇、吐舌頭。或許正因如此,才會被說嘴唇很受歡迎吧(笑)。

14.JPG

28.JPG

有時候他還會不自覺眨眼,不明瞭的人可能會誤會他在放電吧(汗)。雖然前面提到的都是奇怪的大叔和同年齡的接吻魔XD,不過砂糖意外地對小女孩有吸引力。演出《咩妹的完美執事》時,裡頭飾演みるく的吉田里琴居然獨獨送給他情人節巧克力的說。砂糖還講說收到巧克力時,他都哭了。(你想吃的話我相信有一大堆人可以買給你XD)

29.JPG

30.JPG

就某方面而言,砂糖真的很單純。或許是因為和棒球部的笨蛋相處久了吧(←什麼都要扯到ROOK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