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1_8108.jpg

「Fit's」的廣告看過的人印象應該都很深刻(還沒看過的朋友可以按),砂糖的舞蹈到現在我都忘不了,歌曲更別說了,有時候我還會不自覺哼起來。

沒想到它居然還有第二彈CM,分別在奈良和秋田拍攝。砂糖負責的是奈良篇,我第一眼看到忍不住尖叫「超可愛的~」!!

因為砂糖還頂著一顆小雄頭,加上舞蹈動作很有趣,所以可愛度比第一彈CM更高。

01.JPG

唉,為什麼我去奈良時只能遇到搶我食物的鹿,卻遇不到拍攝CM的砂糖呢?(哭著搥地)

CM相關新聞:  (←按下去)

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