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號的JUNON比十月號感覺更精采,至少沒有很囧的造型(笑),也不是航空版的價格OTZ。


以下,看圖說故事時間開始XD。



首先上場的,是這二位:

掃瞄0002.jpg

哈哈~~其實這是廣告內頁啦,不過砂糖這個廣告大家應該都看過,超可愛的。這廣告有兩個版本,一個是砂糖,一是個佐佐木希,聽說砂糖只花了十分鐘就練成這舞蹈。我兩個版本都丟上來,沒看過的朋友可以笑一笑XD。

takeru&nazomi的CM


然後是Music Station介紹這首廣告歌的來由,請務必看到最後,有配合塔摩利的歌曲和舞蹈,很可愛>/////<。



影片欣賞完了,看圖說故事繼續。

接下來是家族集合,爸爸媽媽帶著小孩出場了XD。(一家和樂融融啊...)

04.JPG

至於這三人到底談了什麼,可以參考(←按下去,有完整的翻譯)。
02.jpg

順道一提,這三人對話裡提到的作品,就是下面這個「The Game」,由幾個故事串連而成的電影。透過舞台播放,也有真人出現,聽說十二月會出DVD。
還有,那個春馬同學,你的姿勢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挑逗?你在電影裡不是宅男一枚嗎?(毆)
未命名.JPG

爸爸先出來代表家族發言(笑),我怎麼覺得有種結婚致詞的感覺......
掃瞄0005.jpg

接下來這兩張我超愛,砂糖的睡顏與吃飯的樣子都好可愛>//////<!!
掃瞄0006.jpg

掃瞄0007.jpg

說到可愛,我想起砂糖和水嶋ヒロ、榮倉奈奈去SMAP BISTRO宣傳《咩妹的完美執事》時,木村說砂糖一開始吃飯就回到平常的樣子。
03.JPG

砂糖上節目感覺蠻害羞的,然後吃飯也很專心地吃(我在想他是不是很餓,不只他,水嶋和榮倉也很猛XD)。
02.JPG

因為砂糖是這麼地專心,慎悟居然說,他終於有點明白砂糖被說可愛的原因,然後就開口邀請砂糖晚上去他家。這段我快笑翻了,可憐的砂糖,說好也不是,拒絕也不是,只好裝傻問自己吃的東西是什麼。這集Bistro真的很好笑,雖然砂糖話不多,可是SMAP捉弄砂糖的過程超有趣,砂糖也超級可愛的說(吃飯時尤其如此,我可以理解慎悟的心情>///////<)
01.JPG


雖然爸爸差點被拐走XD,但沒關係,媽媽的魅力絕對足夠吸引爸爸。
春馬這個造型就比十月號的好太多了,青春才是本錢啊,孩子!
 


九月號和十月號的ICHI部分應該是一起拍的,第二張的ICHI就是灰髮了,我還是研究不出究竟那是不是真髮......
 



喵君這個造型就可愛多了嘛(跟十月號比起來),是要上演名偵探喵君嗎?要用幾分鐘解決案件?(服裝難不成是COS某眼鏡小鬼?)
 



看到這兩隻就知道是和《麥穗星之夢》有關XD,不過這部真的很好看,集數又不多,夠緊湊。最重要的是,我很愛這兩位男角色。奇妙的是,雖然劇中也有女生角色,也有愛情的成份,我卻覺得絲毫不會影響這兩位配對呢!(笑)大概因為他們兩個的氣場自成一格吧!別人沒法介入的......
 



櫻田同學這個造型不錯,頭髮感覺比電王劇場版好看。



說實在的,我看了極道三還是記不起來石黑英雄有出演,可是在《電王》我就記得他的存在,果然有沒有愛差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