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五部長篇,
並沒有帶給我耳目一新的感覺,
不曉得是不是看多了,
所以每每劇情走不到二分之一,
大概就知道會有什麼結果。
(我喜歡那種能帶給我強烈意外感的作品)


這五部若要排名,我會給家族會議第一名。
雖然當丈夫在安排一切時,
我大概已經知道他的意圖。
但是最後女兒的舉動,
還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最後的結局有點刻意,
不過還是騙了我的眼淚,
這個家族之間的情感,
比我當初料想的還要堅定。


第二部我給了部長OL,
最近看了《熟女拉警報》,
對釋由美子好感度大增。
部長OL裡的她詮釋得不錯,
配上伊武雅刀這個硬底子演員,
讓整個故事非常輕鬆有趣。
雖然是很老梗的交換身體故事(職場版的放課後XDD),
但會讓我想要看下去,看看結局會不會也很老梗。
哈,結果沒想到竟變成了課長OL(還待續咧),
其實我還蠻想知道後續的說~


鏡子小姐和貓的報恩我覺得比較無趣,
不想列入排名。
不過齋藤慶太好帥XD,
如果後來他沒有變得這麼變態就好了。


至於昨日公園,不列入排名。
因為我早早看過原著,
不管怎麼看,戲劇還是比不上原著。
原著中那種朋友間細微的情感,描寫得相當讚。
當然,堂本光一多多少少也有呈現出來,
只是仍然比不過原著的文字。
但這部分都還算好,最糟的是結尾。

原著中是兒子對主角(父親)的不捨,
而戲劇中是藉由典子來表現,
原本是OK的,

但這位典子的演技是不是太差了?
一個即將離她而去的男人,
用了各種方法都挽救不了的她最愛的男人,
最後她卻好像沒啥感覺的樣子。
那個力道和原著一比,差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