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懂只有石岡擔綱的作品,
為什麼還可以讓我恐懼的要死?


剛開始讀龍臥亭,
光是要搞清楚地理位置、建築結構,
我就貢獻了大半的腦細胞。
當然若照故事走向,
石岡確實無法開宗明義就說明白啦,
起碼要看完二章才能將整個建築弄得一目瞭然。

好不容易進入狀況後,卻又被裡頭的氛圍搞得我心慌意亂的,從下午到晚上,一本上集看得我愈來愈害怕,連我老媽走過房前要收垃圾都能讓我心頭一震。(真的被嚇到了)
我想這本龍臥亭,大概是島田作品中(中譯本),
掛掉人數最多的吧!
不曉得下集還會怎麼發展?

總之,待會兒我不敢接著看下集了。
還是等明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