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部我是為了綾瀨遙而看的,
因為很喜歡《螢之光》的傻宮,
所以不顧沉重悲傷與否,還是低調來了。
巧的是,最近因緣際會陪人重看《水男孩》,
對山田孝之也興起了興趣,所以更不能不看《白夜行》。

只是,從陽光與傻氣的勘九郎和小螢,
突然轉變成背負無比重擔的亮司與雪穗,
感覺還是真是怪異。

不過第一集重心都在小孩身上,
所以我還沒有調適的問題。


坦白講,《白夜行》第一集給我的感覺:步調很慢、很慢...
我會不由自主望向時鐘,到底是結束了沒?
我想故事還在鋪陳,或許之後會更吸引人。
有趣的是,隨著劇情前進,
我腦中會不自覺浮現東野圭吾的文字,
心想在這個地景、這個遭遇,他用的是什麼描述呢?


第一集帶給我最大的驚喜,應該是某些演員的出現,
渡部篤郎、武田鐵矢等,尤其是渡部,我有N年沒看他演戲了,
可這回的角色應該不是很討喜吧!只不過我還是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