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歷經千辛萬苦啊,Cool-up這本雜誌大概跟我頻率不合,我兜兜轉轉才把兩本買齊。

我本來只要二月號(封底的喵君啊~),可是看到一月號封面是砂糖,忍不住就給它追加了。一開始書店小姐跟我說二月號有貨,一月號要等調貨,我說無妨。後來莫名其妙變成一月號有貨,二月號要等待。到底是她表達錯誤,還是我耳朵不靈光呢......最好笑的是,調貨居然從新竹調到台北去,我住南部耶,負責人的地理學得不好的說......

反正弄來弄去,最後終於在長久的等候下,兩本總算都齊了。幸好書店小姐也很阿莎力,我當初訂貨時有九折優待,儘管現在沒有了,她還是幫我折扣(買本雜誌都能九彎十八拐了,她大概是可憐我吧XD),同時也A到一張折價券,加上使用消費券,又得到100元的禮金,算是額外的收穫。(雖然對我的揮霍不過是杯水車薪Orz)


經過這麼久才到手的雜誌,果然是值得的T0T。無論是一月號還是二月號,內頁我都超滿意的,特別是連頁的海報,一月號有砂糖,二月號則同時有砂糖和喵君。一月號的砂糖海報好萌啊(又是像被推倒的畫面XD)、二月號喵君的服裝超級可愛的說>///////<,我先貼上封面封底,有空再來弄內頁吧!

一月號的封面:

掃瞄0001.jpg  


二月號的封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