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標題與內容無關(→_→)

最近為了砂糖君(佐藤健),我燒錢燒得不遺餘力。雖然內心深處罪惡感在呼喚(聽不到聽不到),但是以一個正常成年人有正當工作也不積欠卡債該給的家用都給了的立場下,這樣的舉動也不為過(認真)。

說來好笑,研究所畢業依照規定,可以提高敘薪等級,講白一點,就是可以加薪!結果我薪水還沒加到,錢已經先燒給出版社了。不過,能夠沉浸在砂糖的美色(?)中,錢也燒得值得啊!至少我可以肯定,出國那幾天,我可以節制一點XDD。

在m君和小米君「善良、溫柔」的建議下,我上星期跑去了一點也「不歡樂」的店。媽呀,真的是砂糖坑,我能全身而退的機率根本是零,幸好這間店不接受刷卡,否則當下我會死得更慘。兩本雜誌就燒掉了我一張「小朋友」,用刷卡還得了!

我發覺才買沒幾天的雜誌,胃口居然會被養大耶!我很不喜歡JUNON那種雜誌的紙質,很難翻又太薄,一用力還會把紙撕破(我就是粗魯啦),但便宜是優點 ╮(╯▽╰)╭。其它的雖然貴了點(好像不只一點),不過確實比較有質感!


在「不歡樂」的店我挑的其中一本是caspa vol.1,我挑雜誌也沒什麼準則,可是我第一眼就想把這本帶回家,因為封面太太太太太可愛了!!!小編真有眼光,拿這張當封面,我只要看到這張圖,心情就超好的啦~~~

掃瞄0001.jpg 

caspa裡砂糖大概換了四、五套衣服,還有學生裝。我有時候都會忘了他其實才十九歲(今年三月生日過了就二十了),連上節目也只能喝果汁,拍ROOKIES只能負責把煙味趕走XD。

掃瞄0012.jpg 

下面這張的嘴再噘一點,就非常「柴田劍人」了XDD。相較於岡田的冷靜、音彌的沉穩,劍人是截然不同的角色,我很喜歡他性格中的孩子氣,特別是對著哥哥理人(水嶋ヒロ 飾)不服輸的賭氣模樣。這對兄弟檔打破了我對兄弟從來不萌的紀錄(掩面)

掃瞄0005.jpg 

掃瞄0004.jpg 

我發現不只春馬小弟的睡顏令我著迷,砂糖的我也很喜歡啊>//////<。最近連看了幾本雜誌,都有拍攝砂糖的睡顏,這本拍攝的角度還好,其它本有更漂亮的(笑)。


掃瞄0006.jpg 

這是攝影師一致的喜好嗎?好多本雜誌都拍攝了砂糖側臥的照片,不是在地板上就是在沙發上,怎麼?砂糖這麼適合被推倒嗎?(靠,我居然講出來了)雖然我覺得他更適合推倒別人XDD

掃瞄0003.jpg


接下來是中村蒼,最近拜Q.E.D之賜,還滿喜歡他的。雖然早在《學校沒教的事》,我就很欣賞他了。這小孩拍照還真不懂得裝酷呢!總是笑顏滿滿的。

掃瞄0007.jpg 

掃瞄0008.jpg 

為了前田公輝(最右)掃的圖,他真的很好認耶,單眼皮的特徵使然。希望他寒蟬電影版續集他的演技能再進步一點(汗)



難得看到鈴木拡樹(最右)的照片,坐姿還是很有「瞬」的感覺啊XDD!



下面這張本來是小圖,放大掃描後線條果然有些粗糙,解析度如果調太高,檔案又會變得很大。我的相簿沒那麼多空間啊(淚奔)~



我在想,除了封面,封底(下圖)大概也是促使我不由分說拿起這本雜誌的原因吧!(我真是好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