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可惡可惡,這幾天我才被福爾摩斯與他的華生閃到晚上睡不著,想說文章寫完我今天應該可以睡個好覺了吧,為什麼又讓我看到春馬和小健閃到底片都會曝光的照片啦!!(搥地)

我多麼克制才不去找東友的視頻來看、多麼克制不去看BM2後來的眾多CM(怕有期待),但為啥玩意兒我偏偏手賤去點雜誌圖的聯結?

人家夫妻是閃到深處無怨尤,我是眼睛痛到無處申訴。我只有一支墨鏡,還放在我機車的車箱裡!我又不能領養可魯,我媽討厭有動物在家裡出沒。

那,我到底該怎麼辦?眼科醫師不會受理這種個案吧?

看來我今晚又要睡不著了......明天我還要上課啊~~~~~~



我不要只有自己被閃,大家一起來,看看這對小夫妻多麼過份!!(BTW,圖都是從百度偷來的>//////<)

這是我今晚看到的第一張圖,我當場差點噴出鼻血來。
01.jpg

我預估再沒多久(反正某人也快成年),這兩位可能就會走上另一條路。(看看小栗旬和塚本高史拍的雜誌圖←按下去)

如果真有這麼一天發生,我想醫院的血荒會更嚴重。

這是NY之旅的雜誌圖。媽的啦,封面是怎樣?怎麼兩人看起來這麼像緋聞主角?以下圖片可以配合優大的披露宴(←按下去)一起觀賞,保證更接近事實(無誤)!
01.jpg

我最愛的一張,編輯和攝影師到底有沒有考慮到讀者心臟的健康狀況?(指)
10.jpg

我很好奇小健脖子上的玩偶是......??
02.jpg

夠了,真是夠了!!(跥腳)
05.jpg

你們果然是去渡蜜月的,沒錯吧!我想起我同學到巴黎新婚旅行,也是每天到市場採購下廚。
06.jpg

經典的白痴圖(╯▽╰)
12.jpg 07.jpg

這張正常點,我喜歡!(鼻血總算止住了)
09.jpg

我想知道這兩人談了什麼,不過估計我的眼睛又得遭受強光襲擊吧!
02.jpg03.jpg

看了這張圖片,我更加肯定音彌是BM2的女主角。
04.jpg

BM2新聞的照片。
01.jpg 03.jpg

黑川智花的服裝有點糟糕,J哥哥為什麼一副良家婦男的樣子?霧島,快撲倒他(認真)!
02.jpg


反正晚上是睡不著了,我要去吃泡麵當宵夜啦!(自暴自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