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簡直是桑野和ken chan的特別秀嘛!

早在第一集我就覺得ken chan和桑野一定會很合,果然,才住不到兩天,ken chan不但能夠享受牛排+小黃瓜(狗狗怎麼會喜歡小黃瓜,不解),還可以和桑野平起平坐,欣賞音樂。

這就叫做:一拍即合嗎?

所以看到ken chan被桑野誤會把鐵達尼號模型摔壞時,
還小小難過了一下。

幸好後來誤會解開了,
也難得看到了桑野為狗著急的模樣,
我本來想說他看到ken chan會不會忍不住哭出來,
看來我想得太浪漫了XD。

不過一人一狗的對望,也夠感動我了。

還有啊,我覺得小滿把ken chan教得很好(有家教的狗XD,比某些死小孩好多了),ken chan自從進了桑野門,除了第一次的「冒險之旅」外,都很聽桑野的話,只教一次就懂的ken chan,是乖寶寶的典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