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看個第一集就來寫感想,好像有點不划算。
但我一定要寫的原因是,在我歷經新小電與工作的折磨後,還能在星期天早上被萌到心花朵朵開,得好好感謝這部作品。

先前已經有很多人跟我推薦過轟轟戰隊,坦白講,看到這個名字,沒人跟我說好看,我絕對不會找來看(囧)。雖然不可以以貌取「劇」,但我總有選擇的權利吧!上個星期台灣繼魔法戰隊後,開始播映轟轟戰隊(那我可以期待獸拳的出現嗎?),但我沒有看中配的轟轟,我對中文配音依然有恐懼(除了keroro軍曹)。所以這個第一集,我看的還是日文原音。

和獸拳不同的是,轟轟從一開始就切入正題--尋寶,對於五人的集結原因與背景沒有太多的著墨,這部分大概會放在之後一一說明吧!

總之,第一集的節奏相當快,尋寶+測試新隊員+告白(?),就可以撐足二十幾分鐘了。

之前聽人家說,轟轟的每個成員都相當美形,不可諱言,我是抱著期待的。可是看了之後,覺得還好啊!嗯......我想人物的美形還是建立在角色整體散發的氣質,換言之,才第一集,我感覺不太到他們帥氣美麗的一面也是合理的吧!

但,我可以肯定的是,才第一集,我已經感覺到隊長與隊員之間的「暗潮洶湧」了XDDDD。

一如既往,轟轟戰隊也是由五人組成的團隊(廢話)。紅、藍、粉紅是老隊員,黑與黃則是新人。

顏色與角色姓名對照如下:
紅-明石曉
黑-伊能真墨
藍-最上蒼太
黃-間宮菜月
粉紅-西堀櫻



第一集主要是描述五人要尋找戈德姆的心臟這個祕寶(五人隸屬SGS集團,我也搞不太清楚裡頭是幹嘛的),順便當作對新隊員的測試。伊能真墨興致勃勃,屢次甩開眾人和菜月一馬當先。看似積極,但原來伊能是有目的的。



伊能最初的本職是小偷...啊,不,是寶藏獵人(有差嗎?)。這次之所以想加入SGS,是為了挑戰明石曉。明石曉在尚未加入SGS前,似乎也是個寶藏獵人,而且還是世界第一,號稱「不滅之牙」。伊能為了證明自己比他強,才假裝隊員接近他。(真是用心良苦啊)



不過,薑還是老的辣,明石早就看出伊能心懷不軌,儘管如此,他仍舊非常中意這個隊員,還說什麼「你表現得比我預料的更好」

之後伊能並沒有全身而退,反倒被復活的戈德姆的倖存者傷害,差點掉進滾燙的岩漿裡。明石遣走了其它三人
追回戈德姆的心臟,自己則奮不顧身去救伊能。

這段就是告白(?)的高潮戲碼啊!

明石:我給你個機會,你要接受這個變身器,還是就這麼被熔岩吞噬?

伊能:什麼?

明石:你自己說過,從沒有獵物可以逃過我的牙。現在那個獵物,就是你!

伊能:打從一開始你就知道,我會背叛了嗎?

明石:我知道,但你還是漂亮的脫身了。不過如果不是這樣,你也沒資格當我部下。



媽呀~~那句「現在那個獵物,就是你」,當場令我在螢幕前暴走!一開始就這麼明白地昭示,可以嗎?(吼)

雖然如此,伊能也不是會乖乖接受的主兒,他一面心不甘情不願抓走明石手中的變身器,另一面則嗆聲說「我遲早會超越你,證明我才是最強的寶藏獵人」。不過,當明石不小心跌進熔岩裡時,伊能仍然緊張地喊了聲「明石」,真是有夠彆扭的傢伙啊!>//////<



只是,我心想,官配這麼早出現好嗎?(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