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ORO軍曹40 -新年特別篇_pic01.jpg

以前有人說,人在倒楣的時候,連喝水都會塞牙縫。聽到這種話,不當誇張的笑話都很難。不過,一旦自己遭遇到類似的事,別說喝水,恐怕連吸個大口氣都嗆死自己。

至少我覺得現在我就是這樣。

上個星期三,我的新小電誕生,雖然一開始用不上手,但也漸漸習慣它的存在。廣闊的原野(硬碟)、穩定的速度與多樣的功能,確實都是我的舊小電比不上的。拜前者之賜,我終於可以看到不少自己喜歡卻無法低調到的日劇。(題外話,最近在看《繼續》,好懷念真山&柴田的組合,如果沒有該死的朝倉蟑螂出現的話,一切會更美好!)

但是這份美好,竟然在短時間內被吞滅了。

今天一早,我想趁還沒到學校之前,先寫一下論文。一如往常開了機,螢幕卻什麼都沒有。我當然很驚慌,新品耶,給我搞什麼飛機?

我本以為可能是螢幕的問題,於是搬到我弟房間測試另一個螢幕。事實證明,是主機的問題。

[XM&HKG][KERORO][33]_pic12.jpg

這件事令我一整天心情都非常差,加上前一天該死的小鬼們又給我惹是生非,我心情更惡劣了。不過,再怎麼火大,都比不上新小電帶給我的打擊。

我很快就聯絡到幫我組裝電腦的工程師,他也答應來幫我看。我下午沒課所以乾脆請假回家,想自己先試著找出問題。本來猜測是記憶體的問題,因為開機沒有叮的聲音,但重裝記憶體還是沒用。工程師換了新的一條記憶體,仍然與先前無異。這麼看來,是整個主機板的問題了。

我當時也有心理準備要換整個主機板,反正保固期內,我也沒損失。只是催促工程師,動作要快一點,我的論文還沒修完,要趕工。

但是--


我怎麼想都想不到--


壞掉的不是主機--


主機整個被工程師帶走後,我還心情平靜地在看《料理新人王》,哦,對了,順道說一下,佐藤隆太(飾 香取)在裡頭好帥好帥啊~~如果是香取遇上二子玉川棒球部,我看那「火花」肯定會嚇死人!!XDD

不對,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工程師沒多久後打電話給我,以遲疑不安的語氣問我:

『你的論文資料有備份嗎?』

我一聽有點不對勁,下一句他才道出正題,沒錯--

硬碟居然整個壞掉了~~~~~

[XM&HKG][KERORO][33]_pic03.jpg

我還記得我拿著手機,對著工程師大喊『不可能』的情景。驚訝淹沒了我的理智,我沒有第二條路可以選擇,除了換個全新的硬碟,還能怎樣?

可是,這麼這麼這麼這麼這麼衰衰衰衰衰的事(學小砂糖打簡訊),為什麼偏偏我會遇到呢?

是的,我的論文是備份了,可是我的日劇、音樂還沒備份啊~~~
我的繼續、我的相棒......我的天啊......

[XM&HKG][KERORO][33]_pic04.jpg

本來以為會欲哭無淚的,可是在我把小華(筆電)先拿出來備用,卻發現它從FOXY、EMULE到GB都低調不了任何東西時,我崩潰了。(沒試BT,因為沒力氣了)

才買不到半個月的大原野,瞬間裂成坑谷懸崖,唯二可以依賴的小華(另一個是舊小電,但我懶得搬它出來),卻死命跟我鬧脾氣。我整個下午躲在房間裡狠狠大哭了一場,雖然很蠢,可是這是我僅能的發洩方式。

[XM&HKG][KERORO][33]_pic02.jpg

我一想到新小電回來後,一切又要重來一次,我頓時氣力盡失。

倒楣成這樣,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XM&HKG][KERORO][33]_pic11.jpg

我想起二
年前發生的事,我前一天才在研究所被前班代抽中成為下一任班代,隔天手賤又抽中我們辦公室的代表,這些都是吃力不討好的工作,我能夠「全包」到,還真是......(無言了)

我想我這種人,一輩子都不可能與中樂透有緣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