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天才!志村どうぶつ園メレンゲの気持ち都是10/16佐藤健為了宣傳《Q10》而參與的番組,兩個節目都相當有趣。

喜歡動物(尤其是貓咪)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志村動物園,裡頭的貓咪實在可愛到爆,像我這種號稱寵物殺手(從出生到現在每養寵物寵物必掛)的人都想違背宿命找一隻來養啊啊啊~~

03.JPG 06.JPG

貓咪可愛,來賓佐藤健小弟當然也很可愛,找他來上這種節目真是找對了。因為小健自己養了兩隻貓こちろ和ぷちろ,對貓咪的了解應該不少。

製作單位也很詐,老是要小健和貓咪一起賣萌>///////<,請為螢幕前觀眾的心臟多著想一下嘛!

02.JPG 04.JPG

春馬曾說過小健的性格很像貓(傲嬌?),看到小健逗弄小貓的樣子,我終於可以體會了。

所以下面這個視頻是一定要放的啦,小健用逗貓棒甩來甩去,底下的貓咪頭轉來轉去,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啊!(摔筆)


我看小健性格不僅像貓,連外表都像貓,看看這張雜誌照,當初我第一眼看到時,直覺這根本是這個人的貓萌性大發嘛!!
01.JPG

除了貓咪之外,製作單位還找來剛出生沒多久的小老虎唷!不過這隻小老虎很不安份,老是在小健懷裡蹭來蹭去的XD,可是一樣可愛到不行。
05.JPG


小健上的第二個節目則是メレンゲの気持ち,我超想看到這個番組的字幕!

04.JPG

因為看起來很好笑,雖然我不太懂日文,但可以感覺得出來裡頭的歡樂氣氛。

這個節目是由久本雅美所主持,台灣觀眾對她應該不陌生。

不知道為什麼,小健的體質除了容易被大叔騷擾外,年上的女士也特別喜歡調戲他。在メレンゲの気持ち他一開始就被雅美抱了一下(姿勢太曖昧了,不好截圖XD),又被另一位年上女士扶肩(還是很刻意的那種,快笑死我了)。

02.JPG

接著雅美攻勢大開,又是握手又是藉故親近,超好笑,惹得現場觀眾尖叫連連。雖然雅美屢屢吃小健豆腐,我卻覺得她是個很可愛的人XD(能夠理解這種心情啊)。

07.JPG

現場另一位主持人臼井あさ美,如果看過《龍馬傳》或《咩妹的完美執事》,應該會感到眼熟。她在《龍馬傳》飾演小健(岡田以藏)的戀人,在這種場合相遇,挺有趣的。

01.jpg

剛好最近我《龍馬傳》的進度也到了臼井(飾演なつ)出場的集數,以藏和なつ基本上沒有什麼前戲,很直接就搭上了線>/////<。

[PPX][龍馬傳 ep17][(033951)21-10-52].JPG

既然在戲內有交集,自然會有一些八卦可以講囉,可惜我是日語小白,我好想知道臼井爆了什麼料啊啊~

還有,節目裡也找來城田優和桐井健太兄來爆小健的祕密。少女優說的好像是小健看電影落淚的事件(我不確定),健太兄我就聽不懂了,嗚~如果有字幕就好了。

另外,製作單位很壞心地提供了小健的黑歷史影片,可憐的小健,又得被迫面對那段不易啟齒的過去(搥地笑)!

03.JPG

對了,小健這次服裝我滿喜歡的。除了長版上衣外,他也很適合這種袖子微微過長的穿法,和一群女性同胞站在一起時,他不遑多讓啊XDD。

05.JPG 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