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過《綠林寮》後,我對深夜劇的期待度愈來愈高。

不過,最初看到這部《帥男偶像》的簡介,雖然覺得新穎,卻沒有動力找來看。畢竟我有興趣的是「真的」美少年,而不是「假的」。可是看到日劇版上的推薦,最後我還是忍不住看了第一集。



我想喜歡少女漫畫的朋友應該會鍾愛這種情節吧,三位期盼成為偶像的少女(朝日、娜美和雛田),卻屢屢慘遭「退貨」,最高面試紀錄居然高達100次。某次,在面試結束後,三人碰巧因交談而認識,然而同時卻也因為撿到了不該撿的東西,而遭黑道人士追殺。

 


朝日和娜美為了躲避這群黑道(雛田意外先行離開,所以沒碰到黑道),跑進了電視台大樓的衣著間打扮成男生,結果陰錯陽差被某經紀公司的社長冴子相中。兩人開心地簽下經紀約後才發現,合約要求的是兩人必須以男性偶像出道才可以......

 


這個故事橫看豎看都超「少女漫」的,本來我的期望不高,因為這三個女生太像女生了(廢話),我無法想像她們扮成男生能具備多大的吸引力。可是當朝日和娜美著上男裝後,哇~~真的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如果身高再高點會更好)



我想到片頭那段話,這三個女生無論容貌、身材或才藝,都只是中上,講白話點就是「一般、普通」,在日本眾多女偶像群裡,她們恐怕連當「流星」的資格都沒有(汗)。可是換上男裝後,確實有股比她們原本樣貌更吸引人的味道在。

現今男女分界愈來愈模糊化,一堆年輕的男孩子甚至比女生更漂亮XD,所以我也不意外女孩子打扮中性而叫人認不出性別來。只是,朝日和娜美的男裝雖然令我驚訝,卻還不夠有魄力。直到兩人第一次登場,在尷尬與不安中,救了想要自殺的雛田時,我才覺得這兩人真是帥氣。



若以女孩子的角度來看,我覺得娜美長得最漂亮,但男裝倒比不上朝日,因為朝日還勝在高度。至於雛田,因為臉型的關係,她扮男生真的不太出色啊!其實我比較中意朝日和娜美兩人團體就好了。



大概因為都是女孩子的世界,社長冴子又是蕾絲邊,加上有個NO1的偶像鈴子來攪局(第二集的預告),我在猜劇情會不會走向GL的方向啊(汗)?

PS.朝日和娜美初登台那首歌很好聽呢!!當作尚未成熟的男聲來聽也不會太違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